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0/12
伍茲動作流暢不遜身旁總統杯隊員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繼上周前世界第一老虎-伍茲公佈了手術後的第一個全揮杆慢動作視頻後,他於當地時間10日下午在推特上發佈了第二條全揮杆視頻。
 
在幾個月的時間裡,幾乎沒有關於這位14次大滿貫冠軍的身體恢復情況的資訊。直到四天前,他在推特上發佈了一條24秒的鐵杆揮杆視頻。而最新的這條視頻是在加州進行的老虎伍茲邀請賽上,他與總統杯美國隊冠軍成員凱文-查培爾一起開球的視頻。
 
伍茲仍然對重返賽場一事保持沉默。上個月在自由國家高爾夫俱樂部,他表示自己有可能再也不能參加比賽了,但那時他正在嘗試60碼的擊球。在上週六的視頻中,他明顯向前邁出了一步。而這條最新的視頻,讓人們更加相信伍茲可能會重返複出之路。
 
伍茲距離職業高爾夫可能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41歲的伍茲表示他的醫療團隊還沒有宣佈他已經完全康復可以重返賽場。
 
“我要聽從醫生的囑咐。”伍茲在9月27日的總統杯賽前發佈會說道,“我仍舊在訓練。我正在強壯起來。可是我的高爾夫肌肉肯定沒有得到訓練,因為十分明顯,我並沒有做任何與高爾夫相關的事情。”
 
伍茲已經收到了醫療團隊亮的綠燈還有待觀察。自從今年2月從歐巡迪拜沙漠精英賽退賽以來,他還沒有參加過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