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0/15
LPGA球員怒懟美巡大馬賽球員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LPGA球員對於天氣搞亂她們的賽事記憶猶新——最近就有兩場這樣的比賽,包括依雲錦標賽——而她們看上去無法避免另外一樁“自然災害”。
 
這個星期的騷亂來自於馬來西亞,惡劣天氣導致男子美巡CIMB精英賽第二輪暫停。在等待賽事恢復期間,參賽球員們努力在TPC吉隆玻尋找一片練習真草,以便好好熱身。
 
問題在於,根據LPGA球員解釋,因為練習場的位置不夠,一些球員開始在TPC吉隆玻東球場練球(男子比賽在西球場舉行)——兩個星期之後馬來西亞LPGA賽的場地。他們隨機在東球場的一些球洞擊球。
 
“真是讓人煩,可是我絕不會說我對此感到吃驚。”——布裡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在推特上抱怨道。
 
其實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2014年,USGA決定在松樹叢2號場同一座球場上連續舉辦美國公開賽和美國女子公開賽。一些人就擔心女子賽事開始的時候,場地上到處都是打痕。只不過最後並沒有發生那樣的事情。
 
“沒有打痕……果嶺狀態完美,”那屆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魏聖美在打完賽前的練習之後說,“我昨天非常吃驚,在果嶺附近真的沒有打痕。練習場看上去十分棒。我想練習區域足夠大,看上去能容納兩場比賽,因此是的,這是讓人又驚又喜的事情。”
 
即便如此,非常難想像美巡賽官員允許女性去動他們不久之後就要舉行比賽的場地。對於這一點,為魏聖美背包,幫助她取勝的球童杜肯-弗潤奇(Duncan French)指出:“想像一下我們在美巡賽之前舉辦,我們如果在他們的場地上走,估計會遭到槍擊吧……可是他們如今卻從我們的果嶺邊緣擊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