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巡新人王竟是華裔?謝奧菲勒身上一半中國血統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對於美巡賽年度最佳新人獎得主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你知道多少?
 
你肯定知道他在美國公開賽上獲得第五名之後,扭轉了保卡的局面,接著他贏得了綠薔薇精英賽,最後又贏了巡迴錦標賽,因此獲得了美巡賽三年參賽資格豁免,明年至少可以打三站大滿貫賽:美國大師賽、美國公開賽以及英國公開賽。
 
對了,對了,他還要來上海打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如果你還深挖過他的背景,他出生於加利福尼亞拉賀亞(La Jolla),拿著美國護照。
 
其實不止這麼簡單……謝奧菲勒真的是一個文化大熔爐。“我擁有非常國際化的背景,可是我還沒有機會到處旅行,”謝奧菲勒這個星期在馬來西亞舉行的CIMB精英賽開始生涯第二個美巡賽季,“我的父親一半法國血統,一半德國血統。我的媽媽是臺灣人,她在日本長大。
 
哦,也就是說贊德-謝奧菲勒有一半中國血統哦!怪不得他的樣貌之中有幾分亞洲人的陽剛之氣呢!
 
這是他很高興打美巡賽三站亞洲揮杆賽的原因。“我非常激動可以在別的地方,而不是美國開始新的一年,”他說。
 
當然美國之外的生活不是這麼好適應的,馬來西亞的炎熱天氣就讓他有點受不了。可是除此之外,他並不介意離家如此之遠。事實上,他相當激動,他已經在詢問當地有什麼風味小吃,正在腦子中盤算菜譜。“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真的是一個吃貨,”他說,“因此我相當激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