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0/16
哈頓贏義大利賽奪歐巡兩連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剛剛度過26周歲生日的英格蘭名將泰瑞爾-哈頓(Tyrrell HATTON)周日在米蘭高爾夫俱樂部的最後一個洞拿到15英尺的小鳥推,從而以一杆優勢險勝總獎金為700萬美元的歐巡勞力士系列賽-義大利公開賽,連續第二周奪得歐巡賽冠軍,將自己的歐巡賽冠軍數量增加至3個。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新星喬-拉姆決賽輪打出65杆(-6),沖上了並列第15名,而第一次參賽的今年美國大師賽冠軍塞爾吉奧-加西亞以69杆收杆,獲得了並列第30名。
 
世界排名第22位的哈頓繼上周在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衛冕成功之後,今天又在義大利公開賽最後一輪比賽中發威,全場拿到6只小鳥,包括在最後7個洞裡拿到5只小鳥,打出無柏忌的65杆(-6),以263杆(69-64-65-65,-21)的總成績獲得了歐巡賽的兩連冠。
 
“贏得一場勝利已經很令人驚歎了,但是能夠連續兩周獲得勝利,這是不可思議的,”哈頓賽後表示,“我知道我今天需要打出一個低杆數,而且前9洞的狀態相當慢熱,我真的沒能讓自己沖得很前。我就是與自己戰鬥,努力保持耐心,我的球童J.B則說‘好事情會來臨’。儘管我很難去相信,我還是努力保持耐心。到了最後,我猜我獲得了自己的獎賞。最後的目標就是盡可能提升世界排名的名次,很明顯,最近的兩周幫了我的大忙。能夠贏得一場勞力士系列賽是非常特別的,它們是本賽季嶄新的東西,所有球手們都期待著參加勞力士系列賽。我在夏天的勞力士系列賽表現糟糕之後,現在能夠贏得其中一場勞力士系列賽,我感到太高興了。”
 
前萊德杯歐洲隊隊員羅斯-菲舍爾(Ross Fisher)和泰國長打好手奇拉德克-阿費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分別打出63杆(-8)和65杆,以264杆(-20)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2名,他們要比哈頓提前結束比賽,本來在會所裡等待著哈頓的比賽,想要做好延長賽的準備,然而哈頓在18號洞“絕殺”小鳥推卻葬送了他們奪冠的希望。54洞領先的27歲英格蘭球手馬特-瓦勒斯(Matt Wallace)僅以69杆(-2)收杆,以265杆(-19)的總成績退居第4名。澳大利亞球手馬庫斯-弗雷澤交出65杆,以266杆(-18)的總成績排在第5位。
 
今年愛爾蘭公開賽冠軍拉姆在最後兩個洞連抓小鳥之後,打出自己四天比賽以來的最好成績65杆,沖上了並列第15名,輸給哈頓六杆。世界排名第11位的加西亞則打出69杆,獲得了並列第30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