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英格蘭新星如何慶祝歐巡兩連冠:請球童吃漢堡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6歲的英格蘭名將泰瑞爾-哈頓(Tyrrell Hatton)過去兩周贏得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和勞力士系列賽-義大利公開賽,實現了歐巡賽的兩連冠,同時也拿到了將近200萬美元的獎金。然而,令很多球迷想不到的是,哈頓竟然跑到在中國人均消費大概30元人民幣的“漢堡王”去慶祝自己兩場歐巡賽勝利的成就!
 
兩周前,哈頓先是在總獎金為500萬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上成為賽事首位衛冕成功的冠軍,奪得676132歐元的獎金。到了上周總獎金為700萬美元的義大利公開賽,哈頓更是在第72個洞毫不手軟地灌入15英尺小鳥推,以一杆優勢驚險獲勝,抱走了990,399歐元的獎金。這樣一算,哈頓就在這兩個星期裡賺了超過166萬歐元的獎金(大概196萬美元)。可是,當他從義大利回到家中時,卻被發現他和他的球童正在“漢堡王”吃一頓他所謂的“冠軍之餐”。
 
歐巡賽官方推特上傳了這段視頻,配文是:“泰瑞爾-哈頓和他的球童是如何慶祝義大利公開賽勝利的呢?漢堡王!”
 
要知道,漢堡王即使到了中國的門店,人均消費也只不過是30元人民幣左右。可是,兩周進賬超過1200萬元人民幣的高爾夫球手卻到“漢堡王”慶功,多少讓人感到吃驚。
 
不過,讓我們看一看哈頓通過歐巡賽官方推特等媒體的曝光,是否可以和“漢堡王”達成合作的關係。要知道,當衛斯理-布萊恩(Wesley Bryan)今年在4月的傳承高球賽上拿下個人職業生涯首個美巡賽冠軍時,他也去一家平民的墨西哥速食店塔可鐘慶功,結果布萊恩最終還與塔可鐘建立起了合作關係。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