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哈尼認可伍茲最新揮杆:他可以重新爭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老虎-伍茲在腰部手術康復的道路上不斷進步。他最近一段時間不停地通過推特發佈揮杆視頻,一會兒是挖起杆,一會兒是鐵杆,而昨天他更是發佈了一則一號木的揮杆。其本人給出的解釋是:“不斷進步”。
 
使用一號木完全揮杆毫無疑問代表著進步,可是我們能做更多解讀嗎?這正是美國高爾夫頻道通過推特提出的問題,他們尋找“揮杆專家”,讓他們來判斷伍茲的揮杆情況。
 
我們不確定答覆的人之中有多少是真正的專家,可是其中一個肯定是的。他是伍茲的前教練漢克-哈尼(Hank Haney)。儘管與老虎關係不睦,但他還是給予了前弟子積極的評價。
 
這是他能借此去爭取冠軍的揮杆,並沒有跨過線,下杆的時候在內側,外觀看上去有點僵硬,可是足夠好。”
 
關於揮杆,我們暫且聽哈尼的,畢竟他指導了伍茲六年時間。問題其實不在一個揮杆是不是足以看出什麼,而在於伍茲的腰是不是在揮杆一次次重複的情況下還能夠扛住。那樣的揮杆肯定會增加速度和爆發力。換句話說,他的腰部最終能夠讓他在必要的時間內再次擁有競爭力嗎?
 
美國高爾夫頻道的其他答覆,從“看上去玩玩高爾夫的前景還不錯”到“山羊歸來。”
 
OK,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畢竟我們都急切盼望著《老虎歸來》的續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