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1/06
前亞運金牌得主終在家鄉贏亞巡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獲得過2002年亞運會男子個人高爾夫比賽專案金牌的印度名將希弗-卡普爾(Shiv Kapur)終於實現了在自己的主場——德里高爾夫俱樂部(Delhi Golf Club)奪取冠軍的人生夢想,以三杆優勢贏得印度松下公開賽,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3個亞巡賽冠軍,同時也是他第一次在自己的祖國摘得亞巡賽桂冠。
 
總獎金為40萬美元的印度松下公開賽決賽輪的比拼非常激烈,此前在泰國和寶島臺灣奪得亞巡賽冠軍的卡普爾轉場之後的領先優勢也僅為一杆,不過他在11、12、14、15號洞抓下了4只小鳥,打出68杆(-4),以271杆(65-69-69-68,-17)的總成績獲得個人今年的第2場亞巡賽勝利。
 
“這是令人驚歎的感覺。我現在還沉浸在這場勝利中,但是當我在18號洞走下來的時候,我真的在努力控制住情緒。能夠在所有我的朋友和家人面前奪冠,這是了不起的。我在成長的過程中,在這裡打高爾夫,告訴我自己我必須要在某一天贏得德里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比賽。因此,實際上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我現在的心情,”卡普爾說。
 
這位35歲的印度名將在拿下印度松下公開賽的冠軍之後,目前上升至亞巡松下揮杆賽積分榜的第一位,有機會在最終的亞巡松下揮杆賽積分榜獲得豐厚的獎賞。“我在最後階段就是始終對著旗杆位進攻,那樣的進攻型打法獲得了回報。今年拿到2個冠軍,這是非常棒的,我想要感謝那些信任我、支持我的很多人。我的狀態很好,信心很高,因此我沒有理由不能再奪冠。”
 
次輪領先比賽的美國人保羅-彼得森(Paul Peterson)僅以71杆(-1)收杆,未能拿下自己的首個亞巡賽冠軍,與6位印度球手——喬拉席亞(S.S.P。 Chawrasia,69杆)、桑德胡(Ajeetesh Sandhu,65杆)、庫馬(Chiragh Kumar,64杆)、卡朗迪-柯查爾(Karandeep Kochhar,66杆)、沙瑪(Sudhir Sharma,69杆)、楚漢(Om Prakash Chouhan,69杆)一道以274杆(-14)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2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