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1/07
羅斯兩連冠獎金榜超加西亞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37歲的英格蘭名將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連續兩周在週末實現後來居上的好戲,連贏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和土耳其公開賽之後,已經超越今年在美國大師賽延長賽上打敗自己奪走綠夾克的西班牙球星加西亞,升至迪拜競賽的第2位,僅次於同胞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有望繼2007年之後再度加冕歐巡賽獎金王。
 
羅斯在土耳其公開賽獲得985495歐元的獎金之後,從迪拜競賽的第3位上升至第2位,現在僅落後弗利特伍德134893歐元的獎金。在今年剩下2場豐厚獎金的歐巡賽的情況下,裡約奧運會金牌得主確實很有機會在最後時刻挑落弗利特伍德,十年之後再度成為歐巡賽的頭號球手。
 
“當我站在18號洞果嶺的時候,我的大腦又回到了奧古斯塔的18號洞果嶺,”在土耳其公開賽最後一個洞拿下8英尺“絕殺”小鳥推而最終獲勝的羅斯賽後表示,“這跟美國大師賽的那記推杆的距離相似,可是當時沒有進洞,不過今天這一記推杆進洞了。”
 
儘管羅斯實現了歐巡賽的兩連冠,但是他看起來不太可能改變主意,前往南非參加歐巡賽賽季倒數第二場萊利銀行挑戰賽,而是會選擇休息一周,才來到迪拜角逐歐巡賽收官戰-DP世界巡迴錦標賽。
 
“我讓自己想了很多下周比賽的事情,我仍然認為我不會去南非打比賽,我認為我會信任自己在迪拜的表現。我現在已經足夠靠近湯米了,如果我在迪拜奪冠,他獲得第2名,我也能夠拿走迪拜競賽的總冠軍,”羅斯表示。如果真是這樣,那麼羅斯就會在十年之後又一次成為歐巡賽的獎金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