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高協賀信:馮珊珊卓越成就刷新中國高爾夫歷史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海南舉行的藍灣大師賽上,中國一姐馮珊珊依靠強勢表現,以1杆優勢奪冠,贏得LPGA生涯第九座冠軍,並成為史上首位登頂世界第一的中國內地高爾夫球手,再創歷史!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第一時間發出賀信,祝賀馮珊珊再次取得歷史性成就,賀信全文如下:

 
賀 信
 
中國高爾夫球隊及運動員馮珊珊:
 
在剛剛結束的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女子美巡、女子中巡聯合認證的2017藍灣大師賽中,國家高爾夫球隊隊長馮珊珊自信自勵、堅韌不拔、豪氣干雲,奪得職業生涯的第九個女子美巡賽冠軍,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向馮珊珊及國家隊表示熱烈祝賀!
 
在舉國上下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之際,在國家體育總局深化體育改革的歷程中,馮珊珊連續兩周在世界最高水準的職業巡迴賽上舉起冠軍獎盃,並即將成為新的世界排名第一的運動員,彰顯了我國高球健兒在中國走向世界舞臺中央、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進程中不斷為國爭光、為民族復興助力、為實現體育強國夢奮起的砥礪精神和歷史擔當!
 
國運興則體育興,體育強則中國強!在國家和社會治理走向現代化、體育改革深入開展、備戰東京奧運會工作扎實推進之時,馮珊珊以卓越的成就再次刷新了中國高爾夫球運動的歷史,以榮登世界排名第一的優異表現在全球持續展現中國運動員的風采。馮珊珊已經成為中國高爾夫球運動和中國體育在新時代、在全球的亮麗名片。
 
希望馮珊珊等優秀運動員能夠積極發揮先鋒模範作用,乘著體育改革的東風,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準、中國特色、高點定位,以創造歷史追求卓越的精神,進一步發揮科技力量,帶動更多年輕運動員在各級各類賽事中取得突破,為備戰2020年奧運會做出更大貢獻!希望我國高爾夫球全行業人士、國家隊全體人員,以奧運之隊隊長馮珊珊榮登世界第一為榜樣、為契機,奮勇拼搏、砥礪前行,不斷攀登運動高峰,為民族復興助力,為中華體育精神添彩!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
2017年11月11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