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屆勞力士系列賽將在DP世界巡迴錦標賽收官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勞力士系列賽將在迪拜的朱美拉高爾夫莊園(Jumeirah Golf Estates)迎來收官站——DP世界巡迴錦標賽。歐巡賽的頂級球員們都將努力爭取以冠軍成績給各自的賽季畫上圓滿的句號,而那些領先迪拜競賽的球員們將競爭賽季的總冠軍。
 
DP世界巡迴錦標賽始於2009年,2017年併入創新的勞力士系列賽,它是歐巡賽的賽季收官站,而勞力士自從1997年以來一直是賽事的合夥人。在20多年的合作中,勞力士鞏固了其在歐洲高爾夫的核心地位,勞力士系列賽更是給球員們提供了一個機會競爭歐巡賽國際賽程安排裡新的優質比賽類目。
 
在朱美拉莊園的土球場(Earth Course)舉行的DP世界巡迴錦標賽將是一場非常具有 挑戰性的比賽,把它作為收官戰真是再合適不過了。土球場耀眼的白色沙坑和深綠色的球道靈感來自歐洲很多最好的球場,而球場完美的設置與最終的冠軍無疑是最好的匹配。
 
衛冕冠軍,也是勞力士代言人馬修-菲茨派翠克(Matthew Fitzpatrick)說:“我非常期待回到迪拜衛冕。今年是勞力士支持高爾夫的50周年,我很勞幸能成為勞力士大家庭的一員,並親身經歷了他們的支持。勞力士系列賽把勞力士對高爾夫的支持上升到一個新的臺階,而且對於整個賽季來說也是特別的一個亮點,無論是歐巡賽的球員們,還是球迷們都喜歡在離家更近的地方享受更高水準的高爾夫。”
 
迪拜競賽開始於2009年,目前在全球26個國家共舉辦47場比賽,它是持續一個賽季的競爭,歐巡賽的球員們需要品質卓越的一年才有機會衝冠。在DP世界巡迴錦標賽結束後也將產生2017迪拜競賽的總冠軍。
 
勞力士代言人瓊-拉姆(Jon Rahm)世界排名第五,已經在勞力士系列賽上收穫一個冠軍,他是迪拜競賽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西班牙人目前排在迪拜競賽的第四位,迪拜的好成績可能會讓他加入同為勞力士代表人馬丁-凱梅爾和盧克-唐納德的行列,成為迪拜競賽的總冠軍。
 
23歲的菲茨派翠克和22歲的拉姆將領軍歐巡賽的年輕球員們,勞力士代言人們出征迪拜的比賽,他們是勞力士的新世代傳承者(Rolex New Guard)。像他們的前輩, 曾經被譽為高球界“三大巨頭”的阿諾德-帕爾默、傑克-尼克勞斯和加里-普賴爾引領新一代的頂級球員一樣,這些年輕的球員們也都渴望能在高爾夫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其中,李昊桐、托比約-奧利森(Thorbjorn Olesen)和湯瑪斯-皮特斯( Thomas Pieters)已經共在歐巡賽上奪得了8個冠軍。參加迪拜賽事的勞力士代言人還包括兩度大滿貫賽冠軍馬丁-凱梅爾和兩度歐巡賽冠軍尼古拉斯-考賽茨(Nicolas Colsaerts)。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