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32年萊德杯美國球場公佈:三藩市奧林匹克承辦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三藩市的奧林匹克俱樂部正在離開美國公開賽的傳統,將承辦2028年PGA錦標賽和2032年萊德杯。星期三的公告,增加了美國西岸的高爾夫大賽數量,而因為其電視直播能進入東岸的黃金時段,這些賽事通常情況下可以獲得更好的收視率。
 
PGA錦標賽同樣計畫2020年在哈代公園舉行。未來十年,美國公開賽將在加利福尼亞州舉辦四次——兩次在圓石灘,一次在多利松,一次在洛杉磯鄉村俱樂部。
 
“對於我們而言,將我們更多賽事放在西岸在策略上優先,”PGA錦標賽和萊德杯的主辦方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PGA of America)首席執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在接受電話採訪的時候說,“西岸的賽事在收視率上表現強勁不是什麼秘密,因為賽事會在黃金時段播出。”
 
職業棒球三藩市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巨星貝瑞-邦茲(Barry Bonds)為奧林匹克俱樂部的新聞發佈會帶上了象徵PGA錦標賽冠軍的沃納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2009年,當哈代公園承辦總統杯的時候,邦茲曾是伍茲的觀眾之一。
 
未來一個月,美國職業高協將發佈一系列公告,填滿未來十年的日程。2024年到2027年,PGA錦標賽的場地仍舊未定,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的南丘將佔據其中一個年份。賽事應該會重返肯塔基州瓦爾哈拉高爾夫俱樂部,另外北卡羅來納州的驚恐山谷也會舉辦,費城之外的亞倫尼米克高爾夫俱樂部(Aronimink Golf Club)亦有可能。
 
萊德杯2020年將前往呼嘯峽,而2024年為貝斯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這給2028年那一屆留下了空檔。
 
比瓦卡表示美國職業高協寧願兩場賽事(PGA錦標賽和萊德杯)相互間隔四年時間,從而給該城市累積力量。貝斯佩奇黑色球場和呼嘯峽舉辦兩場賽事將間隔五年。
 
奧林匹克俱樂部的湖泊球場將是第22個同時承辦過美國公開賽和PGA錦標賽的場地,它與美國職業高協簽約意味著其美國公開賽歷史將終結。奧林匹克俱樂部第一次承辦美國公開賽可追溯到1955年傑克-弗勒克(Jack Fleck)在延長賽中擊敗本-侯根,中國14歲少年張華創曾在2012年在這裡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美國公開賽參賽者。
 
偶爾情況下,美國公開賽球場在承辦過PGA錦標賽之後,會返回去承辦美國公開賽,比如圓石灘(1977年美國PGA錦標賽)和翼腳(1997年美國PGA錦標賽)。
 
美國公開賽曾經與奧林匹克俱樂部商討,2027年將美國公開賽放到那裡舉行,不想協商卻中斷了。《三藩市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說,雙方在金融條款上達不成一致,比如臨近的大洋球場安放美國公開賽臨時建築之後修復成本的問題,結果協商進入了死胡同。
 
比瓦卡表示過去12個月與奧林匹克俱樂部的對話才熱絡起來。奧林匹克俱樂部因為“冠軍墳場”而聞名,多位名人堂成員在收官幾個洞輸掉美國公開賽。其中三人——本-侯根、阿諾-帕爾默(1966年)和湯姆-沃森(1987年)——再也沒有贏過大滿貫賽。
 
USGA與奧林匹克俱樂部的關係並沒有結束。美國女子公開賽2021年將前往那裡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