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1/13
薩瑟蘭德贏冠軍巡迴賽總冠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53歲老將凱文-薩瑟蘭德(Kevin Sutherland)最終在冠軍巡迴賽上獲得突破,贏得賽季收官戰:嘉信杯錦標賽(Charles Schwab Cup Championship),並且包攬了全年的競賽,捧起了嘉信杯(Charles Schwab Cup)。星期天,薩瑟蘭德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5杆,在鳳凰城鄉村俱樂部領先維傑-辛格和李-簡森(Lee Janzen)一杆取得勝利。
 
鳳凰城鄉村俱樂部是一座樹木林立的球場,這是自鳳凰城公開賽1988年搬遷到TPC斯科茨代爾之後,首次舉辦美巡賽認證的賽事。“我甚至沒有回過神來,一切如暴風驟雨,真的很了不起,”薩瑟蘭德說,“我的意思是,這座獎盃上的名字都很了不起。我看到自己的名字也放在上邊,我難以用語言來形容,真是了不起。”
 
伯納德-蘭格(Bernhard Langer),嘉信杯前兩站季後賽的冠軍得主,打出64杆之後,獲得並列第12名,落後5杆。蘭格的積分排名因此滑落到了第二位,錯過了連續第四年,總共第五次贏得嘉信杯總冠軍的機會。儘管德國老將本賽季贏得了包括三座大滿貫在內的7座冠軍獎盃。“季後賽就是這樣。”蘭格說,“陣容之中的每個選手都有機會取勝。”
 
53歲的薩瑟蘭德打了78站冠軍巡迴賽,這是他第一次奪冠。他開始這一周的時候積分排名第五位,這代表著他是最後一個贏得最終戰,不管他人排名多少都能奪取獎池大獎100萬美元的選手。而他因為賽事勝利獲得44萬美元。
 
作為冠軍巡迴賽上唯一打出59杆的選手,薩瑟蘭德這個賽季獲得15個前十名,三次排名第二,兩次排名第三。他的唯一美巡勝利出現在2002年,現名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當時他打敗了自己的老朋友,現在也是冠軍巡迴賽選手的斯科特-麥克卡倫(Scott McCarron)。
 
“我全年都打得很好,我只是沒有找到取勝的路徑。因此贏得這站比賽,真是難以置信,”他說,“我相信我還需要兩天時間才能消化,可是現在看上去我真的不確定它已經發生了。我不斷掐自己。感覺真是很好,自從我上一次取勝,已經過去相當長時間了。”
 
薩瑟蘭德三輪打出198杆(69-63-66),低於標準杆15杆。他本輪零失誤,在一號洞五杆洞抓到小鳥,在七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並在九號洞和18號洞兩個四杆洞抓到小鳥。
 
維傑-辛格打出63杆,他開局射下老鷹,在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他與李-簡森(68杆)以199杆,低於標準杆14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約翰-達利(65杆)、大衛-弗羅斯特(David Frost,67杆),大衛-湯姆斯(67杆)以200杆,低於標準杆13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