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1/16
拉姆當選歐巡賽最佳新人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上周(11月10日)剛剛過完23歲生日的西班牙新星瓊-拉姆(Jon Rahm)又迎來了一份大禮——2017賽季歐巡賽最佳新人獎(亨利-卡頓獎 Sir Henry Cotton Rookie of the Year Award)。拉姆今年剛剛加入到歐巡賽,不僅拿下了由羅裡-麥克羅伊做東的勞力士系列賽-愛爾蘭公開賽冠軍,而且高居世界排名的第5位和迪拜競賽的第4位,當仁不讓地當選本賽季歐巡賽年度最佳新人。
 
拉姆可謂是最近一年來歐洲高爾夫球壇上升勢頭最為勇猛的新星。去年,他才轉為職業球手,便率先在今年1月的農夫保險公開賽上以三杆優勢拿下自己的首個美巡賽冠軍,在穩穩地在美巡賽站穩腳跟之後,這位西班牙人適時地加入到歐巡賽,在自己的首場歐巡賽比賽——法國公開賽上便獲得了並列第10名的佳績,接下來一周,他再度出戰明星雲集的勞力士系列賽愛爾蘭公開賽,結果從賽事東道主麥克羅伊手裡接過了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座歐巡賽冠軍獎盃。
 
依靠今年出色的發揮,拉姆不僅鞏固了自己世界排名前十的地位,高居世界排名的第5位,而且在歐巡賽的迪拜競賽中也位於第4位,這都讓拉姆毫無爭議地成為今年歐巡賽的最佳新人獎得主。這也勢必進一步增強了拉姆明年代表歐洲隊第一次征戰萊德杯的信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