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1/15
LPGA總決賽即將打響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LPGA年終總決賽——CME集團巡迴錦標賽本周即將在佛羅里達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打響。剛剛登上是世界第一的馮珊珊首輪將與萊克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與樸城炫同組。這三位球員目前居於CME全球競賽(Race to CME Globe)的前3名,她們將於星期四上午10:42在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Tiburon Golf Club)同組出發。她們三人將在本場競爭CME全球競賽的100萬美元頭獎,而且都在競爭勞力士年度球員大獎。
 
柳簫然目前領先年度球員大獎的競爭排名,但馮珊珊僅落後她3分,樸城炫落後5分,湯普森落後15分,而本周CME集團巡迴錦標賽的冠軍將獲得30分。
 
“感覺它就像一場大滿貫賽,”柳簫然說。“也是全年的亮點。”柳簫然在倒數第二組,她與田仁智和布魯克-亨德森將於星期四上午的10:31出發。
 
如果能取得好成績,柳簫然將包攬年度最佳球員大獎、世界第一、獎金排名冠軍和CME全球競賽的100萬美元頭獎。
 
如果樸城炫能在本周取得好成績,她將加入南茜-洛佩茲(Nancy Lopez)的行列,成為首位同一賽季同時獲得年度球員大獎和年度新球員大獎的球員。樸城炫已經鎖定了年度新球員大獎。洛佩茲是在1978年同時獲得這兩項大獎的。
 
事實上,朴城炫本周有機會帶走所有獎項,包括平均最低杆的薇爾獎(Vare Trophy)、CME全球競賽的頭獎和獎金排名冠軍。
 
CME全球競賽頭獎的100萬美元不計入獎金排名,但巡迴錦標賽的50萬美元冠軍獎金會計入排名。
 
湯普森有希望競爭年度最佳球員大獎、薇爾獎和CME全球競賽的頭獎。
 
從數學的角度看,CME積分排名前12的球員都有機會競爭100萬美元的頭獎。前5名中的任何一位奪得CME集團巡迴錦標賽的冠軍,都能確保獲得頭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