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1/16
2018歐巡迪拜競賽用美元計算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歐巡賽宣佈了針對2018賽季迪拜競賽的一些調整,包括重新回到了迪拜競賽年終排名前110位球手可以獲得下個賽季的歐巡賽參賽卡、迪拜競賽從原來的歐元變成美元進行積分排名、給歐洲挑戰巡迴賽的畢業生更多的機會等等。
 
對於歐巡賽選手們來說,最主要的調整莫不過於2018賽季迪拜競賽前100位的選手們可以保住2019賽季的歐巡賽參賽卡。在過去一年2017賽季中,歐巡賽提升了歐巡賽參賽卡保卡的標準,從之前一直沿用的迪拜競賽前110位壓縮至前100位,也就是說,本賽季只有迪拜競賽前100位的選手們才能保住2018賽季歐巡賽參賽卡。因此,現在歐巡賽再度進行調整,恢復到迪拜競賽前110位可以成功保卡,無疑有利於歐巡賽選手們。
 
第二個重要的變化來源於迪拜競賽的計算從歐元換成了美元來作為積分計算的標準。鑒於歐巡賽當前80%的賽事獎金合同是基於美元來計算,因此歐巡賽也作出相應的變化,從新賽季開始,迪拜競賽1美元的獎金相當於1個積分。
 
從今年開始,歐巡賽開闢了另外一個管道排名(除去四大滿貫賽、世錦賽、勞力士系列賽的歐巡賽獎金排名),從而幫助那些排名更低的歐巡賽會員們,在年終前十名的選手則可以獲得下賽季歐巡賽參賽卡。
 
與此同時,歐巡賽也給從歐洲挑戰巡迴賽登陸歐巡賽的“畢業生”更多的機會。2017賽季所有歐洲挑戰巡迴賽的“畢業生”能夠進入到5場完整陣容的勞力士系列賽(不包括歐巡賽總決賽階段的勞力士系列賽)中的3場比賽,而到了2018年,這個數字有可能讓這些歐洲挑戰巡迴賽的“畢業生們”打滿所有5場勞力士系列賽或者4場勞力士系列賽。
 
此外,在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中排名前6位的選手可以在2017年獲得5場完整陣容勞力士系列賽中的3場比賽資格,而到了2018年,他們也至少可以打滿3場乃至更多的勞力士系列賽。從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中闖入歐巡賽的選手們也將在2018賽季歐巡賽中進行2次排名,第一次重新排名是在5月的歐洲PGA錦標賽/伊德拉公開賽之前,另外一次重新排名則是在6月的連續3場勞力士系列賽之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