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白血病患者資格考試過關‧攜手美蘭湖冠軍打進歐巡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小時候與白血病進行了5年艱難鬥爭的英格蘭高爾夫球手喬納森-湯普森(Jonathan Thomson)週四在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最後一關的末輪比賽中連抓2只小鳥球收尾,最終以兩杆的優勢順利過關,第一次獲得了歐巡賽的參賽卡,攜手包括兩次在中國上海獲得歐巡賽冠軍的西班牙名將康斯塔諾(Gonzalo Fernandez-Castano)等球手獲得2018新賽季歐巡賽的參賽卡。
 
歐巡賽資格學校最後一關考試本周在西班牙的露明尼高爾夫俱樂部(Lumine Golf Club)展開多達六輪比賽,最終排名前25名(含並列)的球手可以獲得新賽季歐巡賽的參賽卡。最終,英格蘭球手山姆-霍斯菲爾德(Sam Horsfield)取得了401杆(69-68-66-68-67-63,-27)的總成績,以8杆優勢獲得了冠軍,總共則有33名球手躋身並列前25名,最終從資格學校考試中過關,其中包括了2位歐巡賽冠軍——西班牙名將康斯塔諾和排名並列第2位的丹麥球手安德斯-漢森(Anders Hansen)。
 
最令人勵志的闖關者還包括了21歲的英格蘭人湯普森。湯普森早在7歲的時候就被診斷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在進行了5年的化療之後緩解了病情,並且還代表英格蘭隊出戰青少年的比賽,在2016年9月轉職業之後,在過去的2017賽季裡征戰歐洲三級巡迴賽。如今,湯普森終於迎來了翻身的時刻,取得了414杆(67-72-68-67-71-69,-14)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18名,最終從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中過關。
 
看到湯普森闖入歐巡賽,他的好朋友、今年實現歐巡賽兩連冠的同胞泰瑞爾-哈頓(Tyrrell Hatton)表示:“我清楚誰會在明年的歐巡賽上領跑開球距離的資料了,”顯然哈頓已經憧憬著湯普森的“大炮”在歐巡賽上發威。
 
在中國上海贏過2006年亞洲公開賽和2013年BMW大師賽的7屆歐巡賽冠軍康斯塔諾則獲得了並列第12名,最終也重新回到了下賽季歐巡賽的舞臺。
 
然而,前萊德杯歐洲隊隊員奧利弗-威爾遜在第四輪過後就被淘汰出局,韓國名將鄭鎮在三輪比賽過後退出了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