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克爾森弟弟辭去拉姆經紀人‧擔任哥哥全職球童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拉加代爾體育(Lagardere Sports)星期五宣佈蒂姆-米克爾森已經辭去瓊-拉姆的經紀人職位,將離開拉加代爾體育,明年為哥哥米克爾森全職背包。
 
米克爾森和“骨頭”吉姆-馬克凱(Jim Mackay)在合作25年之後今年夏天分手,而米克爾森餘下來一年都由弟弟背包。這讓蒂姆-米克爾森在瓊-拉姆和米克爾森共同打的七場比賽中不得不應付兩份工作——為五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當球童,為高爾夫新星當經紀人。
 
瓊-拉姆的業務現在由拉加代爾體育的高爾夫總裁史蒂芬-羅伊(Steve Loy)代理,日常的業務,美國方面由傑夫-科斯基(Jeff Koski)協助,歐洲方面由傑米-伊萬斯(Jamie Evans)協助。
 
“米克爾森教練對於我而言總是很重要,做了許多好事情以支持我的生涯。我希望他和菲爾的新合作萬事順利,”瓊-拉姆在一份聲明中說,“我非常興奮,繼續與拉加代爾體育的團隊合作,啟動2018賽季。”
 
傑夫-科斯基是拉加代爾體育的第一個經紀人,當瓊-拉姆還在為太陽魔鬼隊(Sun Devils)效力的時候已經把他招募在麾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