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2/03
ING冠軍杯女子韓巡對抗LPGA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星期天,在高真榮的帶領下,女子韓巡隊打敗了由LPGA韓國會員組成的隊伍,贏得ING冠軍杯/朴仁妃邀請賽。
 
高真榮在單人對決賽中贏3洞剩2洞擊敗金世煐,為女子韓巡隊取得了制勝一分。最終女子韓巡隊以13比11取勝。
 
今年早些時候,高真榮贏得了LPGA在韓國舉辦的唯一比賽:韓亞銀行錦標賽,上個星期剛剛宣佈下個年度將轉為LPGA會員。
 
世界排名前20位球員之中有8人參加了本周的比賽,其中柳簫然、樸仁妃、金孝周、申珍妮(Jenny Shin)、李政恩、許美貞、李美香、李美林、池恩熹、崔羅蓮、金世煐、田仁智、梁熙英等LPGA名將都有參加。
 
今天最後一組比賽頗受關注,可是並沒有展開。張哈娜對抗田仁智的比賽,因為張哈娜宣稱手腕受傷而未能舉行,最終田仁智贏1洞戰勝金旼宣。
 
星期六的四人二球賽,女子韓巡隊贏了6組對決中的4組,進入星期天時取得7比5領先。實際上,第一天的四人四球賽之後,女子韓巡隊就獲得了3.5比2.5的小小優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