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2/04
毛里求斯賽中國公開賽‧狄倫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7歲的南非球手、今年中國公開賽亞軍狄倫-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在亞非銀行毛里求斯公開賽的延長賽第1個洞裡抓下小鳥,打敗了前三輪一直領先的老虎-伍茲好朋友、印度名將阿特瓦爾(Arjun Atwal),獲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第1個亞巡賽冠軍和南非陽光巡迴賽冠軍。首度前往毛里求斯參賽的中國福建名將吳阿順周日打出自己本周的最好成績67杆(-4),沖上了並列第20名。
 
在由歐巡賽、亞巡賽、南非陽光巡迴賽共同認證的毛里求斯公開賽最後一輪比賽中,世界排名第67位的弗瑞特利表現勇猛,捉下5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7杆(-4),早早地就以268杆(67-66-68-67,-16)的總成績佔據著會館領先。最後一組出發的阿特瓦爾遇到了麻煩,在前17個洞裡吞下3個柏忌,拿到5只小鳥,必須要在18號洞抓鳥才能將比賽帶到延長賽。結果,這位2018年歐亞杯亞洲隊隊長非常拼命,在18號洞差點就直接灌入老鷹長推而直接拿下比賽。可惜,阿特瓦爾獲得了小鳥,打出68杆(-3),同樣以268杆(-16)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1位。到了延長賽的第一個洞,44歲的阿特瓦爾未能延續銳利的勢頭,只是保帕,而弗瑞特利則拿到了小鳥,繼2017年的奧地利公開賽之後再度贏得歐巡賽。
 
弗瑞特利賽後說:“對我來說,這是相當美好的一年。我為我的2017年設置了一些相當崇高的目標,我實現了大多數目標,所以我迫不及待要等待2018年了,設立更多的目標,再度去追逐它們。阿特瓦爾是一個很棒的球員、了不起的球員。我在第三輪與他同組打過,那是我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所打過的最有趣的一輪比賽之一。他是一位在全世界打比賽的球員,在美國贏過(美巡賽歷史上首位獲勝的印度球手),在全世界都贏過,我很高興我從他那裡偷了一場勝利。”對於中國球迷們來說,弗瑞特利並不會令人感到陌生。他在今年的中國公開賽上戰至延長賽的第1個洞,結果輸給了拿到小鳥球的法國名將亞歷山大-列維(Alexander Lévy)。
 
擁有1個美巡賽冠軍、3個歐巡賽冠軍、8個亞巡賽冠軍的阿特瓦爾則功虧一簣,未能結束三年的冠軍荒,屈居亞軍,即便他首輪以62杆(-9)的成績改寫了傳承高爾夫俱樂部的紀錄。
 
法國球手羅曼-蘭加斯克 (Romain Langasque)打出67杆(-4),以270杆(-14)的總成績獲得了第3名,以兩杆之差未能挺進延長賽。
 
第一次角逐毛里求斯公開賽的吳阿順射落1只老鷹和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自己四天比賽以來的最好成績67杆,取得277杆(72-68-70-67,-7)的總成績,沖上了並列第20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