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2/08
羅斯將舉辦歐巡英國大師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里約奧運會金牌得主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宣佈將舉辦2018年歐巡賽-英國大師賽(British Masters),這場比賽將於2018年10月11-14日在英格蘭薩里郡沃爾登-希思高爾夫俱樂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舉行。這場比賽也讓羅斯重新找回了自己與已逝父親的美好回憶。
 
英國大師賽由4位英格蘭高爾夫名將伊恩-保爾特、盧克-唐納德、李-維斯特伍德、羅斯四人輪流舉辦,2018年則輪到了2013年美國公開賽冠軍羅斯做東。現年37歲的羅斯表示:“我非常興奮地在2018年的沃爾登-希思高爾夫俱樂部舉辦英國大師賽。沃爾登-希思是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打球的高爾夫球場,我其實很愛它。今年夏天,我重新回到沃爾登-希思,就是想要確保我想要將比賽帶到這裡。為英國大師賽做東,跟隨我的3位朋友——伊恩、盧克和李的步伐,這是巨大的榮耀。我已經有段時間知道我會是下一個在2018年舉辦比賽的東道主,所以我非常小心翼翼地觀察其他夥伴是怎麼做好東道主角色的。”
 
15年前,羅斯就贏得過2002年的英國大師賽,而且那場勝利在他的心目中佔有獨特的地位。“英國大師賽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這是我在2002年贏過的比賽,也是我的父親能夠在現場見證我轉職業之後贏得勝利的唯一一場比賽(他的父親後來因病離開了人生)。我的爸爸那個時候已經與白血病進行了一段時間的鬥爭。我知道他當時正在備受煎熬,我不知道我要從哪裡獲得力量來打出那種非常好的高爾夫。也許就是在那裡,在他的見證下,向他顯示出我會在經歷了困難的轉職業初期之後取得成功。我能夠贏得那場比賽,我非常感恩,這證明了他對我的信任、我對自己的信任都是正確的,因為他是我最大的支持者和擁護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