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12/10
悼念!萊德杯英格蘭隊員霍頓去逝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兩屆萊德杯隊員、英格蘭高爾夫名宿湯米-霍頓(Tommy Horton)星期四去世,享年76歲。霍頓星期四晚在皇家澤西高爾夫俱樂部的年度大會中發病,入院之後不久故去。
 
“我相當遺憾地向你們通報:我們的前首席駐場教練、終身榮譽會員湯米-霍頓昨夜去世,”俱樂部隊長羅比-梅瑟維(Robbie Messervy)在發給會員的電子郵件中說,“湯米來到俱樂部出席年度大會,不久之後感到不適,叫來了救護車。他後來在醫院去世。”
 
湯米-霍頓1941年出生於默西賽德郡,擁有四座歐巡賽冠軍頭銜,1976年在皇家伯克戴爾舉行的英國公開賽上,他獲得了並列第五名,並總共四次在這場大滿貫賽事中打進前十。1975年和1977年,他兩度在萊德杯上,代表英國和愛爾蘭對抗美國,可惜均未能捧杯。
 
霍頓還曾在歐洲常青巡迴賽中獲得23座冠軍。2000年因為對高爾夫的貢獻,他獲得大英帝國勳章(MBE),2012年則成為歐巡賽榮譽終身會員。
 
歐巡賽首席執行官基斯-佩利(Keith Pelley)說:“湯米-霍頓是高爾夫世界中具有巨大影響力,也廣受尊重的個人。他同時也是一個卓越的球員,教練,對於歐巡賽和歐洲常青巡迴賽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霍頓同時也是一名球場設計師,球評和作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