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雙豐收!霍爾奪取女子歐巡獎金王之後贏最佳球員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世界排名第40位的英格蘭姑娘喬治婭-霍爾(Georgia Hall)有充分理由慶祝。她在迪拜女子精英賽的頒獎晚宴上獲得了女子歐巡獎金王以及年度最佳球員獎兩項重要大獎。
 
21歲的她在10站比賽中賺到368934.60歐元,奪取女子歐巡獎金王。她獲得一塊漂亮的鑲鑽歐米茄腕表以及2萬歐元支票。
 
2017年,霍爾在女子歐巡上獲得7個前十名,其中兩個是在歐洲的大滿貫中獲得。她開局強勁,在中國海口舉行的世界女子錦標賽中獲得並列第三名,然後在摩洛哥舉行的梅林公主杯(Lalla Meryem Cup)拿到並列第四名。她在蘇格蘭女子公開賽獲得並列第九,接著在英國女子公開賽拿到並列第三,顯示出她不愧為歐洲的希望之星。
 
霍爾首次參加索爾海姆杯,角逐了五場對決,在國際舞臺上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而後她在法國舉行的依雲錦標賽中獲得並列第十名,之後在西班牙女子公開賽上獲得第四名,在阿布達比女子公開賽上獲得第二名。
 
在回顧這個賽季的時候,霍爾說:“這是漫長的一年。我非常高興能贏得這一獎項。我想今年我打得很棒,我取得了好些好名次。這是我今年開始時的目標,我高興壞了。索爾海姆杯對於我而言非常重要,同樣英國女子公開賽獲得第三名也相當棒。阿布達比我獲得第二,我真的喜歡那裡,因此很高興能再次回去。贏得獎金王肯定是我生涯最重要的時刻之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