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高爾夫記協最佳球員獎:湯瑪斯‧湯普森‧蘭格勝出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Golf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評選出了2017年最佳球員獎。賈斯汀-湯瑪斯、萊克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以及伯納德-蘭格(Bernhard Langer)分別獲得男球員、女球員以及常青球員獎。
 
這是第一次,湯瑪斯和湯普森贏得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的年度最佳球員獎。蘭格則是第四次獲獎,之前他於2010年、2014年和2016年獲得這一獎項。
 
2017年,湯瑪斯贏了四次,而在美巡賽的跨年賽季之中贏了五次,幾乎獲得全票。在2016年年末於馬來西亞贏得CIMB精英賽之後,湯瑪斯2017年在夏威夷兩度取勝,並且在驚恐山谷舉行的美國PGA錦標賽實現大滿貫首勝,然後于聯邦杯季後賽戴爾科技錦標賽中奪魁。
 
24歲選手最終贏得聯邦杯總冠軍,上個賽季總共12次進入前十名。另外在美國贏得總統杯的過程中,他取得311平的戰績。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的投票中,他獲得94%的選票。
 
“獲得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的褒獎意義重大,”湯瑪斯說,“十分明顯,其中傾注了許多努力,許多時間。這是你無法期待能發生的事情。我感覺我是可以做到的。至於說到未來還會不會有,你永遠不知道,但是過去一年肯定很有趣。”
 
蘭格再次壟斷冠軍巡迴賽,2017年贏了7場,包括3場大滿貫,與此同時,他還4次獲得亞軍。21站比賽之中,蘭格18次進入前十名,可是在嘉信杯的爭奪之中就負於凱文-薩瑟蘭德(Kevin Sutherland),不過他贏得了過去三屆。除此之外,蘭格還於2010年贏得過一屆。
 
“我心情激動,感到很榮幸2017年能夠再次獲得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的獎項,”獲得90%選票的蘭格說。
 
湯普森也度過了難忘的2017年,其中包括兩場LPGA勝利,六個亞軍,以及充滿爭議的四杆處罰,她因此未能贏得年初的全日空錦標賽。22歲湯普森贏得了CME全球競賽獎,創造LPGA的單賽季平均杆數紀錄:69.114杆,最終奪取薇爾獎。
 
在這個獎項上,湯普森面對樸城炫和柳簫然的激烈競爭。“我十分榮耀和驕傲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選舉我為年度最佳女球員,”湯普森說,“2017年對我,對我的家庭而言是充滿挑戰的一年,無論在球場上,還是球場外。可是因為媽媽、爸爸以及哥哥的支持、愛和指導,我就能克服這些挑戰,最終取得我職業生涯最好的年份。
 
“我想要感謝全球的球迷,總是這麼支持我。你們善良的話語和鼓勵繼續激勵我追尋自己的夢想。感謝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我能夠獲得這一獎項真的感到十分榮幸。”
 
湯瑪斯、湯普森、蘭格將在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第46屆年度頒獎晚宴上獲頒上述獎項。該晚宴44日在佐治亞州奧古斯塔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