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1/08
阿費巴拉特扛起亞洲隊大旗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9歲的泰國名將奇拉德克-阿費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這星期代表亞洲隊出戰歐亞杯(歐洲隊與亞洲隊之間的職業高爾夫頂級對抗賽)時做好了擔當起亞洲隊“三朝元老”的責任,將指引著包括中國小將李昊桐、亞巡賽獎金王加文-格林(Gavin Green)等亞洲隊新人前進,力爭在第三屆歐亞杯比賽中為亞洲隊取得勝利。
 
2018歐亞杯比賽將於112-14日在馬來西亞的葛籣瑪麗高爾夫鄉村俱樂部(Glenmarie Golf and Country Club)舉行,總共進行24場比賽,分別是第一天的6場四人四球賽、第二天的四人兩球賽以及第三個比賽日的12場個人對抗賽。
 
在今年的歐亞杯比賽中,阿費拉巴特和華裔馬來西亞名將洪志勇(Nicholas Fung)是參加過所有三屆歐亞杯的亞洲隊“元老”級隊員,他們都期望能夠向第一次角逐歐亞杯的格林、18歲的泰國天才球星帕查拉-孔瓦邁(Phachara Khongwatmai)和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韓國名將康晟訓(Sunghoon Kang)、日本球手池田勇太(Yuta Ikeda)以及李昊桐傳授經驗。
 
“歐亞杯是亞洲的一場大比賽,我真的想要讓亞洲隊自豪。我會將我所有的經驗帶給隊伍,幫助亞洲隊以及那些更年輕的新人。我們的隊伍裡有很多‘小孩子’,我會盡我最大努力去指引他們,增強我們隊伍的實力,”29歲的2013賽季亞巡賽獎金王阿費拉巴特表示。
 
目前位於世界排名第49位的阿費巴拉特是今年亞洲隊世界排名第二高的隊員,僅次於世界排名第35位的池田勇太。在第一屆歐亞杯比賽中,阿費拉巴特就幫助亞洲隊在最後一個比賽日神勇地逼平了歐洲隊。
 
“我覺得,我變了很多。我認為我是第三代泰國高爾夫球手,排在文洙-藍吉和通差-賈第之後。現在,更年輕的球手們都尊敬我,這是非常不一樣的!他們(藍吉、賈第),甚至阿特瓦爾,都在鼓舞年輕高爾夫球手們的方面上做得很好。我們隊伍的年輕隊員也是非常出色的,他們會打得不錯。他們只需要從更有經驗的球手們那裡得到一點指點,我們今年的隊伍很強大。我必須要恭喜格林,因為他在2017年打出了極為出色的高爾夫,其他隊員也是如此!”
 
阿費巴拉特在過去一年的戰績也不俗,包括奪得一場亞洲發展巡迴賽的勝利以及2個歐巡賽的亞軍。“我還沒有時間真正去與阿特瓦爾(亞洲隊隊長)交流,他是一個真正的紳士,我認為他真的會幫助我們隊伍去贏得歐亞杯。我也希望我能夠在比賽中打得出色。”
 
21歲的李昊桐也在個人推特上表達了做好下周在歐亞杯首秀中大展拳腳的準備:“期待著代表亞洲隊出戰下周的歐亞杯。過來葛籣瑪麗球場支持我們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