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洲青少年賽臺灣站‧唐俊禕、倪嘉蔓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名中國球手唐俊禕和倪嘉蔓分別在寶島臺灣贏得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之臺灣青少年錦標賽的男、女組冠軍,在臺灣的美巡賽球員潘政琮的見證下舉起了勝利者的獎盃。
 
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簡稱:JGTA)於201813-5日在全國花園高爾夫俱樂部(National Golf Country Club)迎來首屆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為有志於躋身美國頂尖大學高爾夫校隊的亞洲優秀青少年高爾夫球手們提供捷徑。
 
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獲得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meric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簡稱:AJGA)的官方認可,選手們將獲得AJGAPBEPerformance Based Entry)積分,進而取得前往AJGA大賽的參賽資格,而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則屬於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的一部分,也是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在臺灣舉辦的第一場比賽。
 
通過參加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的賽事,青少年高爾夫球手們有機會樹立起他們在AJGA獲取PBE積分的地位,同時提升他們在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的排名。首屆JGTA臺灣青少年錦標賽將展開三輪54洞的比賽,參賽球手們也將參與到由亞洲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舉辦的研討會,獲悉有關如何通過高爾夫考取美國大學的相關情況,為打算前往美國大學高爾夫校隊深造的青少年球手們提供寶貴的建議。
 
唐俊禕在男子組的決賽輪中打出了74杆(+2),最終取得三輪219杆(+3)的總成績,以一杆優勢擊敗了中華臺北的奪冠熱門陳瑋利,獲得了男子組的冠軍。唐俊禕賽後表示:“我認為,我沒有犯太大的錯誤,我本來以為最後一組出發的某個球手會打出低於標準杆的成績,但是最終能夠拿到冠軍,我很幸運。”
 
在女子組的較量中,倪嘉蔓在最後一輪比賽中也交出了74杆,取得222杆(+6)的總成績奪冠,以三杆優勢擊敗了另外一位中國球手鄧晶帆和泰國球手娜塔查諾-唐汪娜露(Natachanok Tunwannarux)。
 
擁有一雙大眼睛的小美女倪嘉蔓評價道:“我對自己奪冠感到非常驚訝。我們在最後一輪的大多數時候都打得難解難分,我想要感謝我的教練和父母。我的父母投入了很多努力,我知道他們跟著我來打比賽是很辛苦的。”
 
作為該球場的大使,潘政琮現場觀戰了最後一輪比賽,並且為男、女冠軍頒獎,“這是青少年球手們之間的振奮人心的比拼,我很高興看到他們的競爭精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