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連偉對亞洲隊陣容印象深刻:目標就是團結爭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52歲的中國名將張連偉是2018歐亞杯亞洲隊團隊中最年長的一人,此番第一次出任歐亞杯亞洲隊的副隊長,輔佐來自印度的隊長阿特瓦爾,已經做好了與歐洲隊打一場硬仗的準備。在經驗豐富的張連偉看來,亞洲隊新老結合的12位隊員陣容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團結一致,為亞洲隊爭奪最多的積分。
 
作為擁有最多亞巡賽冠軍的中國內地球手,5屆亞巡賽冠軍張連偉在今天下午的歐亞杯亞洲隊新聞發佈會上力挺自己的隊伍和隊員們。“作為亞洲隊副隊長,我來到了這裡,我對隊伍的構成有著很深刻的印象。我們有一些很棒的火力,這顯然會因為像奇拉德克-阿費巴拉特、阿尼班-拉西裡這些更有經驗的名將們而增強。而且,我們也有更年輕的隊員們,比如李昊桐,很明顯,他已經證明了他可以在世界舞臺上奪冠的實力。我對亞洲隊本周發揮出色感到非常有信心。亞洲的隊員們,顯然,來自于不同的文化和背景,但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像一支團隊一樣團結一致,為亞洲隊奪分。
 
當然,主場作戰的亞洲隊本周面臨著艱巨的任務。在過去兩屆歐亞杯比賽中,亞洲隊都沒有取得過勝利,但是亞洲隊爭奪勝利的目標並沒有發生變化。亞洲隊隊長阿特瓦爾表示:“我告訴隊員們,想一想他們各自的比賽,然後去球場上打得開心。那就是我想要他們所擁有的一個心態。從紙面上來說,我們看起來是不被看好的那一方,但是你從來都不知道這一周會發生什麼事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