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前女友沃恩支持伍茲覆出:他是頑固分子不聽我的話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與某個人已經分手,可是餘生的每次採訪,都有人問前伴侶的問題,可以肯定會讓你很煎熬,然而那就是琳賽-沃恩(Lindsey Vonn)所要面對的現實。
 
琳賽-沃恩,滑雪健將,曾經與泰格-伍茲約會了三年時間,兩人在2015年分手。當冬奧會即將到來的時候,她坐下來接受了《體育畫報》的採訪。當然,兩人之間的那段戀情又被抬了出來。
 
與過去幾次一樣,33歲的沃恩談到前男友時,多是讚美之詞。她說兩人仍舊是朋友,希望伍茲還可以再次取勝。只不過這一次,琳賽-沃恩止不住挑起了42歲高爾夫球手的刺。
 
“我愛過他,我們仍舊是朋友。有時候,我希望他多聽聽我說的,可他是非常頑固的,他喜歡按照自己的方式來,”沃恩說,“我希望這次覆出能堅持下去。我希望他能回到取勝的道路上。”
 
泰格-伍茲……頑固?應該說是的吧。要不然他也不會帶著一條壞腿參加多利松舉行的美國公開賽,並且贏下了冠軍。
 
伍茲去年12月底已經在英雄世界挑戰賽上覆出。本月底,他將在多利松再次展示他的頑固。他已經確認將在農夫保險公開賽上參加年度第一場美巡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