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1/15
張連偉認為亞洲隊未來光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儘管是第一次加入到歐亞杯的副隊長張連偉,還是第一次代表亞洲出戰的22歲中國球手李昊桐,他們都在2018歐亞杯比賽中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用張連偉在朋友圈的話來說,“今天中國隊贏了”!
 
自從歐亞杯於2014年創辦以來,亞洲隊一直處於被動的地位,直至今年的前兩天比賽——四人四球賽和四人兩球賽,由印度名將阿特瓦爾和張連偉分別執掌隊長、副隊長的亞洲隊才破天荒地首次歷史性領先歐洲隊。儘管亞洲隊在最後一天的個人對抗賽上被湯瑪斯-比約恩麾下的歐洲隊痛擊,以4分之差輸掉了最後的歐亞杯獎盃,張連偉賽後還是給予了亞洲隊極高的評價。
 
擁有5個亞巡賽冠軍的張連偉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我為我們的‘男孩’們感到非常自豪,尤其是在前兩天的比賽中領先歐亞杯,而且亞洲隊的未來看起來會非常光明。”可以說,面對有大滿貫冠軍亨利克-斯滕森、前世界第三保羅-凱西以及多名萊德杯歐洲隊隊員坐鎮的強大的歐洲隊,阿特瓦爾和張連偉在前兩天的排兵佈陣值得稱道。
 
在張連偉的助攻之下,第一次躋身歐亞杯的李昊桐取得了2.5分,也成為亞洲隊唯有的2位三戰不敗的隊員之一,僅次於三戰全勝的池田勇太。李昊桐非常珍惜自己的第一次歐亞杯之行,在新聞發佈會上坦言:“我認為,我們的隊伍本周幹得很好。我很高興在本周拿到了2.5分,很高興見到了很多新的朋友,希望我們在今年剩下的賽季裡都打得出色,下一次重新回到歐亞杯。”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