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1/16
安妮卡邀請賽‧葉雷逆轉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16日,星期一在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汀結束的安妮卡邀請賽(ANNIKA Invitational)中,去年全運會贏得金牌的上海16歲姑娘葉雷(Angelina Ye)打敗曾在大滿貫賽場轟動一時的華裔少女李憶(Lucy Li),首次贏得AJGA最頂級的邀請賽。
 
葉雷最後一輪在世界高爾夫村打出71杆,其三輪成績為214杆(73-70-71),低於標準杆2杆,領先2杆取得勝利。葉雷在五個洞的區間之中抓到3只小鳥,在後九洞取得領先,逆轉了領先者瑪蒂爾德-克萊斯(Mathilde Claisse)。這是她第二次在AJGA的賽事中取得勝利。
 
去年全運會高爾夫女子團體決賽,16歲的葉雷成為上海隊的一枚奇兵,為本隊力壓北京、廣東等勁敵贏得金牌立下汗馬功勞。
 
葉雷已經口頭獲得斯坦福大學的承諾,談到自己的這個勝利說:“這對我而言非常特別,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邀請賽中取勝。今年我的目標之一是在AJGA邀請賽中取勝。我沒有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自己的目標。教練給我發來短信,與我開玩笑,今年我也許應該制訂一個新的目標了!我想不出開啟新賽季更好的方式了。”
 
安妮卡邀請賽為瑞典前世界第一安妮卡-索倫斯坦所主辦,她在頒獎儀式上為葉雷頒獎,而這場勝利將讓葉雷有資格參加三月份舉行的一場LPGA次級賽賽美特拉巡迴賽(Symetra Tour:佛羅里達自然精英賽(Floridas Natural Classic)。安妮卡邀請賽今年首度在世界高爾夫村舉行,雲集了17AJGA排名前25位球員。
 
比葉雷小一歲、出生於2002年的李憶是AJGA排名第一位的選手,她在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三輪打出216杆(74-70-72),平標準杆,獲得單獨第二名。李憶贏得了過去兩站AJGA邀請賽:去年10月份的PING邀請賽和11月份的勞力士冠軍賽。20142017年,她曾兩次出戰美國女子公開賽,是賽事歷史上第二年輕的參賽球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