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1/15
索尼公開賽‧金澤爾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夏威夷時間星期日,美國選手帕頓-金澤爾(Patton Kizzire)在維艾勒伊鄉村俱樂部(Waialae Country Club)上演的6個洞超長延長賽中擊敗同胞詹姆士-韓(James Hahn),贏得索尼公開賽,實現本賽季第二場美巡勝利,其聯邦杯積分排名再次攀升到第一位。
 
奧本大學前尖子生帕頓-金澤爾在17號洞,三杆洞上演的第六個加洞開球打到果嶺裙邊,兩推保帕,而對手詹姆士-8英尺保帕推杆涮洞而出,吞下柏忌。
 
當帕頓-金澤爾最終推入3英尺制勝推杆之時,2016年以來索尼公開賽再次上演的延長賽終於結束,而詹姆士-韓不敗的延長賽不敗紀錄也告一段落。他的兩場美巡賽勝利都在延長賽取得。
 
帕頓-金澤爾去年11月底才在墨西哥舉行的OHL精英賽中取得突破,實現生涯第一勝。他星期天明顯錯過了好些機會,在正賽最後五個洞都沒有抓到小鳥,包括錯過最後一個洞的15英尺制勝小鳥推。
 
韓裔美籍選手詹姆士-韓(James Hahn)抓到9只小鳥——包括轉場連續5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星期天最低杆:62杆,低於標準杆8杆,與帕頓-金澤爾(Patton Kizzire)一道進入延長賽。兩人的四輪成績為263杆,低於標準杆17杆。
 
帕頓-金澤爾最後一輪在10號洞撞旗杆,直接擊球進洞射下老鷹,在11號洞推入13英尺小鳥推,可惜13號洞,四杆洞從球道沙坑到果嶺沙坑吞下柏忌,打出68杆。
 
兩個加洞在18號洞,五杆洞進行。第一次加洞,帕頓-金澤爾(Patton Kizzire)沙坑擊球漂亮地送到洞口,順利保帕,而詹姆士-韓錯過了8英尺小鳥推。第二個加洞,詹姆士-韓兩杆攻上果嶺,超長老鷹推推到洞口,抓到小 鳥,可是帕頓-金澤爾也推入8英尺小鳥推。
 
17號洞三杆洞上演的第三個加洞,兩人開球上果嶺之後,都兩推保帕,而18號洞的第四個加洞,兩人都抓到大約6英尺小鳥。十分可惜,18號洞的第五個加洞,帕頓-金澤爾錯過6英尺小鳥推,導致延長賽一直打到第六個加洞。
 
-霍吉(Tom Hoge)進入星期天的時候領先1杆,當他來到16號洞的時候仍舊單獨處於領先位置,可惜在那個洞左邊果嶺沙坑之中,未能將球打上果嶺,最終錯過11英尺 柏忌推杆,丟了兩杆,失去領先位置;而最後一個洞他的10英尺小鳥推差4英寸沒有進洞,導致他以一杆之差,未能進入延長賽,最終以264 65-65-64-70),低於標準杆16杆,獲得單獨第三名。
 
韋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布萊恩-斯圖亞德(Brian Stuard)雙雙打出65杆,以265杆,低於標準杆15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衛冕冠軍賈斯汀-湯瑪斯抓到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8杆,雖然四天都在標準杆之下,最終就以268杆(67-67-66-68),低於標準杆12杆,位於並列第14位。
 
世界第二喬丹-斯皮思在前10個洞抓到5只小鳥,可惜之後再也沒有小鳥進賬,連續第二天打出66杆,以269杆(69-6-66-66),低於標準杆11杆,並列位於第18位。
 
中國選手張新軍從八號洞的雙柏忌反彈回來,最後四個洞抓到3只小鳥,連續第三輪打出六字頭:67杆,以270杆(72-65-66-67),低於標準杆10杆,並列位於第25位,追平中國內地選手在這場比賽的最高排名。與此同時270杆,低於標準杆10杆就是中國內地選手在本場比賽的歷史最低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