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1/17
老男人VS小姑娘鑽石賽帕樂爾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斯科特-帕樂爾(Scott Parel)在第一個加洞擊敗冠軍巡迴賽同僚斯科特-鄧拉普(Scott Dunlap),於男女同場的鑽石度假村邀請賽取得從第一輪領先到最後一輪的完勝。
 
52歲老將斯科特-帕樂爾在寧靜高爾夫俱樂部(Tranquilo Golf Club18號洞成功保帕,贏得了包括了32位選手的職業組比賽。延長賽中,斯科特-鄧拉普一杆打厚了,小球落入了水障礙之中,導致他吞下雙柏忌。
 
在常規賽最後一個洞,斯科特-鄧拉普抓到8英尺小鳥,獲得3分,而斯科特-帕樂爾未能一切一推拿下,吞下柏忌,跌入延長賽中。由於感冒未能參加賽前的練習輪,斯科特-帕樂爾因為這個勝利獲得12.5萬美元。
 
“當心受傷的動物,” 斯科特-帕樂爾說,“我想低期待有幫助。我的期待只是完成比賽,盡可能做到最好。”在修訂後的史特伯計分法(Stableford)下,斯科特-帕樂爾與斯科特-鄧拉普的54洞成績都為93分,其中,斯科特-帕樂爾在最後一個洞獲得32分。斯科特-帕樂爾曾從事了10年的電腦程式師,之後于31歲才轉為職業球員。
 
根據修訂後的史特伯計分法,老鷹可以獲得6分,小鳥3分,帕1分,柏忌0分,而雙柏忌及以上杆數-2分。斯科特-鄧拉普獲得34分。約翰-達利本輪也打出34分,最終以88分獲得第三名。
 
五個LPGA冠軍得主布魯克-亨德森與男子從同一發球臺出發,獲得80分,排名第七。加拿大20歲姑娘星期天獲得25分。前網球運動員馬迪-費什(Mardy Fish)贏得了52人的業餘組。這是三年之中他的第二勝。他總共獲得75分。而冰球前運動員傑瑞米-羅裡克(Jeremy Roenick)獲得61分,排名第二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