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1/18
伍茲+奧巴馬+喬丹‧打高爾夫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上個週末,美國總統奧巴馬與兩個特別的客人一起打了高爾夫。根據美國高爾夫頻道提姆-羅斯佛提(Tim Rosaforte)爆料,奧巴馬星期天在棕櫚城的佛羅里達高爾夫球場(The Floridian)與泰格-伍茲一起打球。
 
奧巴馬的第二個搭檔是邁克爾-喬丹。在奧巴馬擔任美國總統期間,邁克爾-喬丹是白宮的常客,兩人已經結下親密的友誼,以至於他們在譏諷巴里的球技時已經不會於心不安。
 
14個大滿貫冠軍得主還有一個星期便將在美巡賽上複出。他已經計畫好在農夫保險公開賽參加一年以來第一場正式的美巡賽。農夫保險公開賽在他最喜歡的場地聖地牙哥多利松舉行。
 
如果這還不足夠,奧巴馬還受教于克勞德-哈蒙三世(Claude Harmon III),著名的高爾夫教練。克勞德-哈蒙三世是哈蒙家族之中的另外一名教練,指導多位巡迴賽球員,包括世界第一達斯汀-詹森。當然,他不止關注奧巴馬,對伍茲的球技也是讚不絕口。
 
這不是奧巴馬離職之後第一次與體育界的超級明星打高爾夫球。秋季的時候,他與喬丹-斯皮思和斯蒂芬-庫裡(Stephen Curry)打過球。很顯然,曾經做過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是有一些別人沒有的福利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