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2/08
橄欖球跨界挑戰高爾夫!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達拉斯牛仔隊前四分衛托尼-羅莫(Tony Romo)下個月將在多明尼加共和國上演美巡賽首秀。以球員身份,而非球評身份。
 
托尼-羅莫現在擔任CBS體育台首席NFL球評,已經獲得外卡將參加322日至25日在蓬塔卡納度假村俱樂部舉行的多明尼加錦標賽。這場首次舉行的比賽與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同一周展開。該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將雲集世界前64位選手參加。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好,直到你去參賽,表現出來,” 托尼-羅莫星期三說,“十分明顯,與那些選手對抗的幾率並不是那麼好。我想我們所有人都懂的。可是我想那會讓比賽真的很有趣,十分享受。我同時認為所呈現出來的挑戰也是一位競爭者真正希望的。”托尼-羅莫因此將成為少數幾個對抗職業高爾夫球手的體育運動員之一。
 
馬克-瑞皮恩(Mark Rypien),華盛頓紅人隊前四分衛,1992年參加過堅倍公開賽(Kemper Open)。他打出80-91,以27杆之差遭遇淘汰。
 
-哈里森(Ken Harrelson),1968年波士頓紅襪隊的全明星外野手,1972年通過選拔賽打入穆菲爾德舉行的英國公開賽,因為一杆之差遭遇淘汰。約翰-布羅蒂(John Brodie)還在為三藩市四九人效力的時候,通過選拔賽參加上美國公開賽,後來他在冠軍巡迴賽上取得過勝利。
 
最近,金州勇士隊庫裡在三藩市郊外打了一場威巡賽。他打出74-74,以11杆之差遭遇淘汰。賽事都能分配到不受限制的外卡。魏聖美還是青少年的時候曾經獲得過這樣的外卡。一塵不變的,其他選手會抱怨這類的外卡球手,因為他們或許佔用了一位具有更好機會的選手的名額。
 
“我認識許多選手,因此我會對他們說:‘去那裡,我們打上兩輪,看一看會發生什麼。’我會與他們一起開玩笑,” 托尼-羅莫說,“可是我想如果你打得好,他們會尊重你的。如果你打得不好,那麼你不太會受尊重。如果你用5號鐵擊球……你能將球打到右後方的旗杆位置,你能打一個小右曲上去,他們會尊重你。如果你不能,那麼你會被黑。“因此我理解。這是為什麼你去那裡的時候必須要打好的原因。”
 
托尼-羅莫曾三次嘗試通過選拔賽打入美國公開賽,最近一次是一年前,他未能通過第一階段。2010年,他打入最後一階段,在第一個18洞過後位於並列第十位。可是他開始第二輪的時候,吞下四柏忌,而當比賽因為天氣原因第二次中斷時,他的成績為高於標準杆7杆。牛仔隊隊員次日有一個組織好的團隊活動,他不得不退出比賽。
 
托尼-羅莫在達拉斯國家高爾夫俱樂部測的差點為+3,偶爾與喬丹-斯皮思一起打球。托尼-羅莫表示那些球通常會花很長時間,因為他會向喬丹-斯皮思求教高爾夫的訣竅。
 
他同時開始去看喬丹-斯皮思的脊柱按摩師:特洛伊--比森(Troy Van Biezen),努力從腰部傷勢中恢復轉來。正是這一傷勢導致他不得不從橄欖球上退役。托尼-羅莫這個星期將參加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其職業搭檔是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作為業餘球員,托尼-羅莫將從前邊發球台擊球。
 
他的短杆真的很出色,”喬丹-斯皮思說,“在家的時候,15英尺的推杆他都能推進……他的肌肉記憶力,他的手眼協調能力真的很特別。因此就他打球的那些地點,他每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杆,我不會懷疑。他對挑戰真的很激動,他希望打敗同組的職業球員。這就是他的目標。我的意思是,他覺得如果他與我們一起打比賽,他可以取得勝利。”
 
托尼-羅莫表示如果他打得好,他希望能多獲得外卡參賽機會。“如果你打得不好……這就像橄欖球比賽中的自由人,”他說,“你只有一次機會。希望,我可以打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