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2/08
網紅佩琪:我因性感收到死亡威脅!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社交媒體上的高爾夫美女紅人佩琪-斯皮拉納(Paige Spiranac)透露,她在2015年的迪拜女子大師賽上因為秀了乳溝而收到了死亡威脅。不過,這位在社交媒體擁有超過100萬粉絲關注的24歲美女仍在兩周前的迪拜沙漠精英賽上擔任主播,報導羅裡-麥克羅伊同場單向樂隊主唱尼爾-霍蘭(Niall Horan)。
 
佩琪向《衛報》透露,她在中東並不受歡迎,因為參加迪拜女子大師賽而遭遇了大量的侮辱,這使得她本人都感到過震驚。“我兩次在這裡(迪拜)都真的很難受。我也許比其他任何職業高爾夫球手在這裡做了更多的社區服務。但是人們卻說,‘你只秀了一下乳溝,那就是為何你現在所有的東西,’那樣的說法是不公平的。”
 
“這是我們身為女士每天所面對的不公平,我在高爾夫看見了很多這樣的事情。這裡有很多媒體,真的壓力很大,我感覺這樣的經歷真的令人很難受。我說過,我不會再回來這裡打比賽了。人們看起來認為,我是因為我所穿的衣服而得到了我現在所處的地位,那對於我以及我所取得的成就來說是不公平的。”
 
“我很尷尬,我的家人很尷尬,我收到了死亡威脅!人們在入侵我的隱私,我被勒索。儘管我努力打比賽,但是這樣的事情仍然在發生。”
 
話雖然這樣說,但是佩琪上個月還是回到了迪拜觀戰歐巡賽的迪拜沙漠精英賽,不僅與麥克羅伊練習輪同組,還在社交媒體上報導小麥、歌手霍蘭等明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