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2/08
圓石灘配對賽前瞻:世界前三聚首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本周的美巡賽——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即將打響!每年的比賽都會邀請社會各界名流彙聚于加利福尼亞州的圓石灘高爾夫球場。屆時這裡將會是一場熱鬧的高球交流盛會!這場總獎金為740萬美元的比賽,冠軍將會獲得500個聯邦快遞杯積分以及1,332,000美元的支票。
 
三足鼎立,鹿死誰手?

世界前三彙聚於此,一場大戰一觸即發:本賽季贏得凱業必達公開賽冠軍,躍升至世界第二的瓊·拉姆,隨時都在尋找機會,取代達斯汀·詹森!這位僅有23歲的小夥,如果能在這場比賽獲得冠軍,而達斯汀·詹森排名45位或者更靠後的話,世界第一的位置就要易主了...針對于風雲變化的比賽來說,什麼都會發生,這是個機會。達斯汀·詹森也清楚,現在優秀的選手實在是太多了,他必須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才能守住自己的地位。
 
優秀的選手雖然多,可喬丹·斯皮思不會示弱。世界第三的喬丹·斯皮思將要在這場比賽實現他衛冕的目標。這個賽季他還沒拿下冠軍,他太需要證明自己的實力了。
 
這場比賽,到底誰會更勝一籌?是繃緊神經的達斯汀·詹森?還是火爆激情的瓊·拉姆?還是天賦俱佳的喬丹·斯皮思?就在這周,答案將會揭曉。
 

眾多名將,角逐圓石灘
“我需要這場冠軍來給自己增添信心,證明自己還有實力!”剛剛贏得農夫保險公開賽冠軍的傑森·戴伊說到。另外本土作戰的菲爾·米克爾森也將確認參賽,這周他將力爭實現他追平馬克·歐米拉,成為比賽歷史上最高記錄五個冠軍的目標。
 
“這場比賽對我來說十分特別,我的外公曾在這裡做過球童,這裡的一切都是國家寶藏。”米克爾森說到。和他第一輪同組的球員是備受球迷關注麥克羅伊,這是小麥2018年美巡賽的首秀,同時也是小麥職業生涯首次登上圓石灘的舞臺。十分有趣的是小麥將會與自己的父親成為搭檔,上演一齣上陣父子兵的戲碼,讓人十分期待。
 
同樣首次登上圓石灘舞臺的還有休息了一周的中國球員——張新軍和竇澤成。他們將會在北京時間2900:33同組出發征戰比賽的主球場——圓石灘林克斯高爾夫球場。
 

國家寶藏——圓石灘
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的主球場——圓石灘高爾夫林克斯球場以設計精美和極具挑戰性聞名世界。自1972年以來,它曾承辦四屆美國公開賽,明年圓石灘還將承接一屆美國公開賽。主球場7號洞因其秀麗的風景,深受球迷的喜愛。
 
這周比賽的前三輪為職業業餘配對賽,三輪分別在三座不同的球場輪流舉行:主球場和眺遠山是標準的72杆場地,而蒙特裡半島鄉村俱樂部為71杆的球場,總共5個三杆洞。三座球場的距離都沒有超過7000碼。三輪比賽後將設立晉級線,決賽輪會在主球場——圓石灘高爾夫林克斯球場進行。
 
本周比賽天氣適宜,風力輕柔。良好的天氣為比賽創造了有利條件,預示著將會出現更多的好成績,最好的成績會是你最喜愛的球員創造的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