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2/11
奧巴馬抵達蒙特里半島開會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警笛響起,員警開道,特工陪護,提醒當地人,在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期間有一個特別的客人來到蒙特里半島。美國第44任總統奧巴馬星期三晚飛臨蒙特里噴氣飛機中心,出席了私人的AT&T首腦會議。根據當地電視臺報導,他住在罐頭廠街(Cannery Row)的蒙特裡廣場賓館(Monterey Plaza Hotel)。
 
攝像機拍攝到奧巴馬從乘坐的飛機中卸下了高爾夫球杆。不過他並不準備參加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他只是到當地的球場打了打球,包括星期四打了柏樹岬。
 
按照美國國家高爾夫基金會的定義,奧巴馬在總統任上是一位“狂熱高爾夫球手”。他擔任美國總統的8年時間之中總共打了360輪球,平局每一年打38輪球。而美國國家高爾夫基金會將一年打球數量超過25輪的人定義為:“狂熱高爾夫球手”。
 
奧巴馬2016年接受大衛-費爾提(David Feherty)採訪的時候說他的差點是“誠實的13”。“我想我的鐵杆很好,我的一號木十分直,可是距離上沒什麼,我的推杆還可以,切杆也OK,”奧巴馬當時收,“我的沙坑擊球很糟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