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2/11
冬奧會韓國高爾夫面孔多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朴仁妃是韓國最重要體育運動員之一,星期五在2018年平昌冬奧會的開幕式上得以確認。樸仁妃是冬奧會的最後一批火炬手之一,她出現在了主會場中。
 
韓國對女子高爾夫球手的喜愛不言而喻。朴世莉的成功引領韓國成為女子高爾夫第一大國,舉起韓國國旗進入主會場。而柳簫然也出現在開幕式上。開幕式中包括90個國家或地區的2900名體育運動員。
 
一方面,樸世莉總是被視為韓國高爾夫的開拓者,另外一方面,樸仁妃就走出了她的光環,成為韓國成就最高的球員。兩年前,她在夏季奧運會之中奪取了金牌。這是女子高爾夫的第一枚金牌。沒有錯,第一枚,因為瑪格雷特-阿伯特(Margaret Abbott)在1900年巴黎奧運會的9洞比賽中打出47杆,取得第一名的時候,並沒有帶回金牌。瑪格雷特-阿伯特贏得的是一個瓷碗。
 
就像樸世莉多年前贏得美國女子公開賽一樣,樸仁妃在奧運會上摘桂的時候,也讓韓國球迷夜不能寐。當樸仁妃站上領獎臺的時候,已經是首爾淩晨208分了,可是許多韓國人仍在收看電視節目,為她加油助威。
 
那個時刻,韓國三家電視臺進行直播。雖然只有29歲,樸仁妃已經進入LPGA名人堂。她同時是前世界第一,擁有7個大滿貫頭銜。只有6位女子選手的大滿貫冠軍數超過她。而今年,她將在滙豐女子冠軍賽上啟動新賽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