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2/17
捷恩斯公開賽‧伍茲覆出後首次淘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洛杉磯時間星期五,賽事東道主泰格-伍茲在里維艾拉最後一個洞錯過15英尺小鳥推,打出76杆,在第四次腰部手術複出之後的第二站美巡正式賽事中遭遇淘汰。伍茲開始捷恩斯公開賽第二輪的時候就處於淘汰線附近,他經歷了起起落落的一天,十分遺憾,10號洞之後再也沒有抓到小鳥,反倒打出4個柏忌,兩天成績為148杆(72-76),高於標準杆6杆。其實最後一個洞,伍茲能否推入小鳥都已經沒有關係。那個時候他距離淘汰線已經很遠。
 
伍茲週末將留在洛杉磯,因為他是賽事東道主。他要擔負起官方的責任,與此同時,也要繼續錘煉自己的技術。79個美巡賽冠軍得主在發球台和果嶺上度過了艱難的一天,他開球只上了14條球道中的4條(其中一條還是因為小球從樹上彈下來上的),總共用了32推。
 
“我今天打得真的不是那麼好。我每次發球都偏左,我的推杆不好,我在果嶺上感覺不是非常好,結果我無法發起衝刺,”他隨後鬱悶地說。在前九洞打出37杆,高於標準杆2杆之後,伍茲在10號洞抓到小鳥,將自己放置在預估的淘汰線附近。可是他立即連吞三個柏忌,其中兩次都是三推。
 
“當我推杆熱身的時候感覺不是非常好。這些果嶺很快,而且不平整,我知道的,”伍茲說,“我需要將球偏到洞杯下方……當果嶺如此快,如此不平整的時候,任何在洞杯上方的球,如果你能推進,那都是運氣。我在洞杯上方不斷錯過,那惹毛了我。”當第二輪補賽星期六結束的時候,這將成為伍茲生涯330站美巡賽中第25次淘汰。
 
現在已經打了兩場比賽,六輪競賽,伍茲表示從大的方面來看,這裡有一些好的和壞的方面。“我十分開心,也對其中一些部分不是那麼滿意。非常高興能重新回來再次競賽,能夠下場比賽,每一輪結束之後練習……這是好些年以來我不能做到的事情……我不斷在取得進步,”他說。“可是其中也不很穩定。整個生涯,我的標誌之一是我的鐵杆總能打到與旗杆平行的地方,而我還沒有做到過。
 
“我的挖起杆還行,可是整個生涯總是能打好的鐵杆,現在卻還不行。”伍茲同時看到了在家以及在巡迴賽上打高爾夫的巨大不同,而提高的唯一途徑是參加更多賽事。他的下一個機會是佛羅里達住家附近舉行的本田精英賽。
 
連續兩個星期比賽肯定標誌著伍茲不再擔心腰部,他說唯一疼痛的地方是腳和膝蓋,而這是上了年齡導致的。下周2012年本田精英賽冠軍麥克羅伊也將與伍茲一起參賽,他肯定在這一周已經親眼見到了伍茲的表現。“老虎非常接近、非常接近了。給他一點時間。他仍舊在理順球具上的一些東西,他卡在兩根一號木之間,可是他接近了,”麥克羅伊說,“他打出了足夠多好球,我知道如果他將一切串在一起,應該能打到前方。我想每個人都必須要保持耐性,特別是要對他有耐心,要給他時間。“下個星期他參賽是好事,能夠有助他殺回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