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2/17
旺‧馮珊珊榮登央視春晚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8年伊始,馮珊珊再次實現了一個壯舉:成為了第一位登上央視春節聯歡晚會的中國職業高爾夫球員。狗年春晚的第二個節目——《四地分會場拜年》中,馮珊珊與11位中國優秀運動員代表一道,在海南三亞分會場向全國的電視觀眾拜年。
 
節目中,馮珊珊出現在一艘巨大遊輪上,在三亞國際遊輪母港,與張繼科、傅園慧、惠若琪、柯潔、葉詩文、潘曉婷、劉詩雯、仲滿、徐莉佳、何雯娜、鄭潔一道,在主持人張澤群、王絲的介紹下,作為為國爭光的運動健兒,向人們“發出新春的邀請”。
 
而在前一天的微博中,馮珊珊已經做了“預告”,自己將登上春晚舞臺:“雞年最贊的事情是終於完成了一直以來想要登頂世界第一的夢想,狗年馬上就要到了,希望新的一年自己可以再攀高峰,也祝願所有在各行各業努力奮鬥的你們可以心想事成!給自己也給大家一個中國贊!今年的春節我將在央視春晚海南三亞分會場和大家見面。三亞是我的福地,也希望給大家帶去福氣!碧海藍天遊人醉,天涯海角等你來。”
 
而在零點鐘聲敲響之時,春外再度出現了《四地分會場拜年》的環節,三亞分會場繼黔東南、珠海、曲阜之後第四個亮相,在《請到天涯海角來》的歌聲中,數百人齊舞的熱烈場面中,12位運動健將再度亮相與眾人手拉手跳起舞蹈,導播還專門給了馮珊珊一個特寫,為春晚歷史上再次留下了高爾夫世界第一的笑容。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