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2/20
阿曼公開賽 盧騰力克伍德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32歲的荷蘭頭號球手朱斯特-盧騰(Joost Luiten)依靠艾爾莫吉高爾夫球場最後半場穩定的發揮,力克2016年萊德杯歐洲隊隊員克裡斯-伍德,以兩杆優勢贏得剛剛從歐洲挑戰巡迴賽升級為歐巡賽的阿曼公開賽(Oman Open),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6個歐巡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90位的盧滕吞下2個柏忌,捉下6只小鳥,其中包括最後9個洞打出的-3,交出68杆(-4),以272杆(72-66-66-68-16)的總成績獲勝。這是盧滕自2016年在自己的祖國第二次獲得荷蘭公開賽冠軍之後首度贏得歐巡賽,將自己目前歐巡賽的冠軍數量增加至6個。
 
“這就是為何你打高爾夫的原因,舉起冠軍獎盃,”盧滕說,“這是很棒的一個星期。一直以來,在這裡奪冠都是很難的,所有這些傢伙都是非常出色,他們不斷地給你施加壓力。到了最後,我打出了一些漂亮的擊球,我拿下了一些漂亮的推杆進洞,而且與我的朋友伍德打出了一場漂亮的戰鬥。我需要再贏得幾場比賽才能進入到萊德杯歐洲隊,但是對於我來說,這是今年很棒的開局。”盧滕從未入圍過萊德杯,要是他今年順利躋身由丹麥名將湯瑪斯-比約恩率領的歐洲隊,那麼他也將創歷史地成為第一位闖入萊德杯歐洲隊的荷蘭球手。
 
在本賽季頭3場比賽全部被淘汰出局的英格蘭名將伍德終於在阿曼公開賽找回了久違的良好狀態,可惜在倒數第二個洞因為三推吞下柏忌,最終僅以69杆(-3)收杆,以274杆(-14)的總成績獲得亞軍。法國球手朱利-古爾日耳(Julien Guerrier)打出71杆(-1),以275杆(-13)的總成績獲得了第3名。
 
去年贏得中國公開賽的法國名將亞歷山大-列維(Alexander Levy)以70杆收杆,以277杆(-11)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4位。
 
中國福建名將吳阿順是唯一參加阿曼公開賽的中國球手,由於第二輪爆出80杆,最終遭遇了今年的首次被淘汰出局。不過,這位32歲的兩屆歐巡賽冠軍將在今年賽季初的最後一場中東揮杆賽捲土重來,出戰下週四在杜哈高爾夫俱樂部打響的總獎金為175萬美元的卡塔爾大師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