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馮珊珊期待泰國LPGA賽‧不能缺泰餐與泰式按摩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雖然世界第一馮珊珊承認自己前八次征戰泰國LPGA賽,戰績算不上好,可是基本上有資格,她都會將暹羅鄉村俱樂部放入自己的賽程之中。為什麼? “主要是泰國食物和泰式按摩,”馮珊珊說完,忍不住笑了起來。
 
將玩笑放在一邊,馮珊珊說她真的很喜歡泰國,特別是發源于古印度西部,特色為用腳按摩的這種放鬆方式。“我每天比賽結束之後都會去按摩,”她毫不掩飾地說。
 
當然,總獎金160萬美元、不設置淘汰線,僅限70人參與的泰國LPGA賽,還有別的許多吸引點,比如狀態超棒的球場。
 
“我真不太清楚為什麼這裡的天氣這麼熱。我不知道果嶺維護員是怎麼讓球場保持這麼綠的,”馮珊珊說,“我今天還在練習果嶺上同MJ聊起這個話題。她說:這應該是我們見過最好的果嶺吧?我同意她的觀點。我覺得這座球場非常棒,設計得很好。球場的狀態也很棒,因此我覺得這會是非常有趣的一周。”
 
當然馮珊珊知道自己在這裡的戰績,她前八次參賽只有三次進入前十名,最好戰績為並列第五名。可是馮珊珊就覺得今年會有所不同,或許她的第十個LPGA冠軍將在這裡出現。
 
“巴哈馬是我本年度的第一場比賽。通常情況下我是一個慢啟動的球員,我年初的時候打得不夠好,可是我在巴哈馬兩輪過後還處於領先位置,最終獲得並列第三名,因此我挺滿意第一場比賽表現的,”馮珊珊說,“我休息了三個星期,在這三個星期之中,我做了許多有趣的事情,肯定已經休息充分了,也準備好了迎接泰國和新加坡(滙豐女子冠軍賽)的炎熱天氣。雖然我在這裡沒有取得過特別好的戰績,可我喜歡這座球場,我覺得這座球場適合我的球風,希望今年我可以在泰國取得突破。”
 
當然,要是這個星期天馮珊珊能做到那一點,她會將世界第一保持更長一段時間,因為泰國LPGA賽雲集了全部六位元世界前六選手,世界積分相當高。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