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職高總部擬搬到德州‧PGA錦標賽萊德杯也將隨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根據Golf.com報導,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PGA of America)計畫將其總部從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搬遷到德克薩斯州達拉斯以北的黑豹溪(Panther Creek)。
 
這樣一個五年計劃勢必會改變北德克薩斯的高爾夫面貌,非常有可能讓德克薩斯州50多年以來第一次承辦大滿貫賽。兩座全新的半公眾的18洞球場也是計畫的一部分,其中一座球場由吉爾-漢斯(Gil Hanse)設計,另外一座由鮑恩-威靈(Beau Welling)設計。美職高的官員表示吉爾-漢斯負責錦標賽球場的設計工作,計畫2020年開業,未來非常有可能承辦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的旗艦賽,包括美國PGA錦標賽和萊德杯。
 
鮑恩-威靈同時準備設計一個九洞短洞球場,以及一個功能設施齊全,空間巨大的PGA學院。PGA錦標賽從明年開始將搬遷到春季舉行,這讓賽事搬遷到德克薩斯州成為了可能。
 
“我們決定將PGA錦標賽搬遷到五月份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們的大滿貫可以在新建的球場,或者新地區別的球場舉行,”美職高首席運作官達雷爾-克拉爾(Darrell Crall)說,“我們非常激動能做到。”
 
上一次德克薩斯州承辦大滿貫要追溯到1968PGA錦標賽,當時朱利斯-波羅斯(Julius Boros)在聖安東尼奧胡桃山谷(Pecan Valley)取勝。
 
PGA錦標賽的比賽場地已經排到了2024年,2027年和2028年也在洽談之中。而萊德杯的美國場地最早要等到2028年。美職高的總部自1965年以來一直安置在佛羅里達西棕櫚灘,許多官員認為它已經過時,空間不足夠,並且坐落在一個協會無法控制的高爾夫球場旁。消息人士說美職高看到USGA(美國高爾夫協會)正在對新澤西的總部進行翻新,而美巡賽也有計劃在佛羅里達州蓬特韋德拉海灘(Ponte Vedra Beach)開闢一個新的地方,明顯感到了壓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