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3/11
厲害了我的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老虎-伍茲星期六切球進洞,取得威士伯錦標賽並列領先之時,布蘭德-斯內德克爾不由得笑了起來。斯內德克爾與伍茲並肩從倒數第二組出發,也在努力結束他本人的冠軍荒。可是甚至他也欣賞伍茲打出高爾夫世界迫切想看到的球。
 
斯內德克爾形容這些球為:“老牌老虎”。而觀眾證實伍茲的複出不再是湊數。現在是瞄準冠軍的時候了。“歡呼聲回來了。”斯內德克爾說。
 
的確如此。自伍茲上一次打因斯布魯克已經過去了20多年,可是他重返墨西哥灣岸區就是值得等待的。當伍茲在銅斑蛇球場九號洞、十號洞連續抓到小鳥之後,人們都快瘋了,而星期天,當伍茲努力贏得2013年第一場勝利時,場面相信差不多。“聽到觀眾再次瘋狂真的很有趣。”斯內德克爾說。
 
伍茲第三輪打出67杆的每一分每一秒,人們都很享受。事實上,這也是他複出賽季的最低杆。他開始星期天的時候處於三人並列第二位,落後加拿大黑馬寇裡-康納斯(Corey Conners)一杆。薩姆-伯恩斯(Sam Burns),在本田精英賽上打敗伍茲的21歲選手,與派翠克-瑞德並列位於第五位,落後3杆。
 
“我很激動,我感覺很好,”過去36個洞僅僅兩次吞柏忌的伍茲說,“我感覺我打得更好一些,更為乾淨了。”
 
26歲的美巡新人康納斯並未通過星期一資格賽,但是以替補身份進入了陣容。自第一輪開始,他一直處於領先榜頂端。在伍茲之後一組開球,康納斯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3杆,那讓他三輪交出204杆,低於標準杆9杆。
 
在這樣一個前所未有的環境之中,心性平和的加拿大人應對得很好,可是伍茲星期天穿著紅衫黑褲出戰的時候,場面是不一樣的。
 
不過對於伍茲而言,這也是全新的場景。他五年時間沒有贏過,自上一次美巡賽奪冠以來動了四次腰部手術。“我的日子是一分鐘一分鐘過的,”伍茲說,“你絕不知道那有多麼難。”
 
伍茲表示腰部融合術是“最後辦法”,可是這次手術就讓他足夠健康,可以重新比賽。甚至連他本人也沒有猜到自己能這麼快進入這樣一個位置。他說自己仍舊在研究術後揮杆,可是他明顯學得很快。星期天僅僅是本賽季他的第14輪球。
 
美巡賽79個冠軍得主將連續第二天在康納斯之前一組出發。康納斯和羅斯北京時間週一淩晨3時從最後一組出發,在斯內德克爾和伍茲之後10分鐘開球。羅斯、斯內德克爾和伍茲全部並列位元元於第二位元,只落後一杆。
 
賈斯汀-羅斯形容星期六的場面是“喧囂的”。“你能感受到,你能聽到。”他說。
 
伍茲在第三洞推入20英尺推杆抓到全天第一隻小鳥。他以為那個推杆會推短,可是小球溜進了洞。接著五號洞,611碼,五杆洞,他開了321碼,放到了上坡球道上,第二杆打過了果嶺。精妙的一個切杆給他留下OK小鳥。
 
“今天我們在幕後開玩笑,我擊了那麼多好的切杆,可是卻沒有進洞,”他說。
 
四個洞之後,伍茲終於切入了一個。那是從一個艱難球位,切一個複雜的下坡切杆。而在直接擊球進洞之後,他取得並列領先。
 
“我最終切入了一個,”伍茲說。隨後一個洞,伍茲推入22英尺小鳥推,可再下來的兩個洞,他就錯過了210英尺之內的小鳥推。他的唯一柏忌出現在13號洞,三杆洞,當時他開球拉到果嶺左邊。他在14號洞,五杆洞長鐵杆第二杆打上果嶺,抓到全天最後一隻小鳥。
 
不久之前,伍茲還不確定自己能否再次打高爾夫。現在,勝利看上去沒有問題。也許這個星期天不會出現,畢竟他面對相當擁擠的領先榜,可是他已經證明瞭他能贏得第80場美巡賽,繼續追趕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紀錄。“這就像騎自行車,”伍茲說,“不過是一部新的自行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