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3/15
魏聖美爭連續第二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即將在奠基人杯上爭取連續第二個冠軍,魏聖美努力從中尋找到樂趣,同時保持身體健康。“我的目標是打完全年,賽季中的時候不要休長假,”魏聖美在奠基人杯上說,“那就是我的整個目標,將我的器官保持在身體之中。”
 
器官嗎?的確,去年八月份的時候——在幫助美國隊贏得索爾海姆杯之後——她因為急性闌尾炎發作,在加拿大女子公開賽最後一輪之前緊急摘除了自己的闌尾。
 
最近一端時間,魏聖美則一直在對抗手上的關節炎,首先是注射可的松,現在則是膠原注射。不過這個賽季,她也快速啟動,兩個星期之前在滙豐世錦賽上贏得生涯第五站勝利,以及2014年美國女子公開賽以來第一勝。
 
“我一直在錘煉自己的推杆,”魏聖美說,“休賽季的時候,我一天至少練習切推5個小時。我投入了許多時間。當見到成效的時候,我感覺很好……我想當你對推杆自信的時候,那會改變你打比賽時的心態。”
 
現年28歲,魏聖美半輩子都生活在聚光燈下。那讓她的健康和技術掙扎得更為厲害,可是與此同時也讓她更為堅強。
 
“我想第一次陷入低谷的時候,真的讓我很震驚。我難以接受這樣一個事實,那肯定不容易,”魏聖美說,“接著你開始意識到生活並不是那樣的。你開始聽到別的人也經歷過傷勢,以及這樣的事情。然後你看到另外一些人,他們的生活看上去很輕鬆。其實每個人都有本難念的經。我想我的掙扎只是太公開化了,曝光太多了。
 
“第一次之後,一切容易了起來,不過後來又難了,接著又容易了。心裡清楚以前我做到過,我經歷過很低的低點,而我最終能走出來,我肯定從中吸取了力量。知道自己有過那樣的經歷,我肯定從中獲得了許多自信。”
 
星期四,魏聖美將與巴哈馬精英賽冠軍布裡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以及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冠軍高真榮同組出發。“我總是認為最好的自己在前方,”魏聖美說,“這是為什麼我要練習,要這麼刻苦的原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