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3/16
李昊桐簽約泰勒梅高爾夫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勒梅高爾夫,發球杆第一品牌*,其M系列發球杆在2017PGA Tour美巡賽上使用率第一。泰勒梅高爾夫於美國當地時間14日宣佈首位躋身世界排名前50位的中國球手李昊桐選擇與其簽署長期合作協定,未來他將以泰勒梅金屬木杆、鐵杆、挖起杆及手套、球包出戰賽場。
 
這位排名迅速上升的22歲前歐巡賽成員早已摘得兩次歐巡賽冠軍。早在2016年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李昊桐就拿下了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而在2018年迪拜沙漠精英賽中,他更是在酋長國高爾夫俱樂部以一杆優勢戰勝同為泰勒梅簽約球員的羅裡-麥克羅伊,贏得第二個歐巡冠軍,刷新了比賽記錄,世界排名躍升至第35位。在2018年他將雙線出戰美巡賽和歐巡賽。
 
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李昊桐加入的是一個被業內熟知並擁有眾多頂尖球員的品牌——泰勒梅高爾夫,其簽約球員包括現世界排名第一達斯汀-詹森、世界第三喬-拉姆以及賈斯汀-羅斯、簡森-戴伊、羅裡-麥克羅伊和泰格-伍茲。根據世界排名,李昊桐已經可以參加美巡賽中的12場比賽,包括帕爾默邀請賽、世錦賽-戴爾比洞賽、休士頓公開賽等,同時因為在2017英國公開賽上第三名的成績將首次參戰四月的美國大師賽。
 
“昊桐的飛速進步是他無可比擬的運動熱情、毅力和奉獻精神的成果;他也是我們合作過的最勤奮的球員之一。我們非常榮幸他選擇加入了泰勒梅大家庭,同時我們將世界上最具領先科技表現的優秀球具交到他的手中,持續助力他攀爬更高的世界排名。”泰勒梅高爾夫市場總監Chris Trott先生說道。
 
李昊桐球包裝備(至201834日):
一號木(8.5°): M4發球杆,(彈道調高1檔)
球道木(15°): M4球道木杆
鐵木杆(17°):M3鐵木杆
3號鐵: M3鐵杆(3
鐵杆(4-9): P750鐵杆
挖起杆(46°,52°):Milled Grind挖起杆
 
“業內第一發球杆品牌”是根據2017年在美巡賽、歐巡賽、日本高爾夫巡迴賽、維博網巡迴賽、冠軍賽、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上的使用率,由達瑞爾調研有限公司(Darrell Survey Co.)及Sports Marketing調研有限公司統計報導。“美巡賽奪冠最多的發球杆”則是由達瑞爾調研有限公司(Darrell Survey Co.)統計報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