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3/23
起亞賽‧馮珊珊‧亮相美國本土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LPGA第二場美國本土戰——起亞精英賽(Kia Classic今天在卡爾斯巴德艾維艾拉高爾夫俱樂部(Aviara Golf Club at Park Hyatt Aviara ResortCarlsbad)舉行。作為全日空錦標賽前最後一場比賽,本場賽事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144名好手,其中包括衛冕冠軍李美林(Mirim Lee)在內的7位賽事前冠軍,本賽季4位分站賽事冠軍以及17位賽季新人等。 此次,世界一姐馮珊珊今年將首次亮相美國大陸,領銜小將閻菁、劉鈺、馮思敏將一齊出戰。 本賽事總獎金為180萬美金。
 
自新加坡女子世界錦標賽後休整兩周的馮珊珊,本周重回賽場、力爭頭籌:“最近狀態還不錯,這周是我今年第四場比賽,前兩場比賽都有前五的成績,相比往年來看今年更快地進入到狀態。而這周這個球場已經有很多經驗,需要開球好、推杆穩,因為果嶺的線比較難賭,如果能在果嶺抓住機會,那麼我相信最後會有一個滿意的表現。”
 
穩坐世界第一寶座已19周的馮珊珊,今年初始繼續延續去年年底的好狀態,力爭在下周即將到來的全日空錦標賽(ANA Inspiration)有良好發揮:“年初我的目標是這個賽季贏下一場大滿貫,但比賽中我不會給自己過多壓力,而是會一杆杆認真打,如果表現出色也就更有機會贏下它。”
 
首次亮相於本場比賽的中國新人劉鈺,這周帶著滿懷的鬥志與信心來挑戰這個曾經有過她戰鬥痕跡的賽場:“首先很喜歡這個球場,之前打過覺得很適合自己,所以回到這裡感覺很熟悉,而且這周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場比賽,希望這周會有好的表現。”
 
在本賽季揭幕戰巴哈馬精英賽(Pure-Silk Bahamas LPGA Classic)中獲得並列第21位的劉鈺,本周出戰第四場LPGA比賽,她將繼續調整節奏、力創佳績:“這是我第四場比賽,我會繼續努力適應LPGA的節奏。我很享受這裡的氛圍,很榮幸能與世界殿堂級別的選手比拼,對我來說是一種學習,我有信心未來可以打更好。”
 
對於本周同樣出戰第四場比賽的小將馮思敏而言,由於上周比賽時腳腕受傷以及新賽季更換教練等問題,賽季初始的表現略顯掙扎:“上周整體狀態不是太好,首先第一輪比賽的時候因為沙地太滑而摔跤,導致現在腳腕還有些許不適,以及我現在還在跟新教練磨合,需要一些時間適應。但是我對自己有信心,對於這周以及未來的比賽我也會認真對待充分準備。”
 
已擁有三項LPGA賽事冠軍並以衛冕冠軍身份回到本次賽場的李美林,本周將力爭衛冕:“我很期待回到這場比賽,這裡不僅有我愛的墨西哥菜,而且今年我的父母特地從韓國過來陪我。去年他們並沒有在現場看到我捧起獎盃的那刻,而今年,我希望能讓他們看見我成功衛冕的時刻。”
 
起亞精英賽是本賽季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6站賽事,憑藉獲得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Womens Australian Open)冠軍的韓國新人高真榮(Jin Young Ko)目前以715分總分高居榜首,成功在新加坡世界女子冠軍賽斬獲冠軍獎盃的小魔女魏聖美(Michelle Wie)以679分目前暫列第二,而成功衛冕賽季首戰的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以645分緊跟其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