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4/13
LPGA夏威夷賽首輪‧馮珊珊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馮珊珊感受到了世界第一的壓力,可是那並沒有困擾她。她已經學會了慢慢適應人們對她處於世界巔峰的議論。星期三,她向連續第23周世界第一位邁出了扎實的一步,交出67杆,低於標準杆5杆,處於夏威夷LPGA錦標賽的領先榜頂端。
 
馮珊珊在寇歐琳納高爾夫俱樂部(Ko Olina Golf Club)領先3位選手一杆,其中包括加拿大姑娘布魯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後者交出4只小鳥0柏忌的乾淨記分卡。而韓國選手姜惠知(Kang Hae Ji)和瑞典選手瑪汀娜-埃德伯格(Martina Edberg)也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4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世界第三樸仁妃交出69杆,與另外5位選手並列位於第三位。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在全日空錦標賽的延長賽中打敗樸仁妃,實現大滿貫首勝,今天打出70杆,並列位於第11位。
 
衛冕冠軍克利斯蒂-科爾(Cristie Kerr71杆,並列位於第15位。而同組的夏威夷本土球員魏聖美在六號洞(個人第15洞)吞下雙柏忌,交出72杆,並列位於第22位。
 
在大風之中,北京姑娘劉鈺抓到2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包括最後一個洞柏忌,打出74杆,並列位於第49位。可另外兩位中國選手表現不佳。馮思敏打出76杆,高於標準杆4杆,位於並列第94位。閻菁打出77杆,高於標準杆5杆,並列位於第109位。
 
馮珊珊出門第一洞就丟杆,在前五個洞僅僅標準杆上了一個果嶺。“我一早救到了帕,然後我的自信心就回來了,”馮珊珊在第一洞之後抓到6只小鳥,再也沒有丟杆。“我的推杆真的很好,我很滿意這一點,因為它一直不太好。”
 
馮珊珊這個星期該換了推杆,使用了不同規格的卡拉威White Hot RX推杆,本輪用了26推。這個賽季5次參賽2次進入前十名,其餘也全都進入前30位。如果九個LPGA冠軍得主這個星期奪冠,將拉開一點她與其他世界高手在世界排名上的差距。
 
布魯克-亨德森在前六個洞抓到3只小鳥,而後在14號洞又抓到一隻小鳥。她的四隻小鳥有三隻來自五杆洞。“我推入了許多10英尺以內的關鍵性保帕推杆,這讓我這一輪保持了下去,真的很好,”加拿大姑娘說,“正如我說的,我的擊球非常好,給我創造了許多抓鳥機會,而我能拿到其中4個。
 
“在這裡五杆洞肯定是關鍵。如果你兩杆能接近果嶺,那肯定是優勢。我在一號洞和五號洞就做到了那一點。後九洞是頂風,我的擊球不夠接近,可是我仍舊抓到了小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