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4/14
伍茲三年以來首次角逐美國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5年以來第一次,泰格-伍茲報名,準備參加美國公開賽。美國高爾夫協會表示伍茲星期四正式報名,距離他在美國大師賽獲得並列第32名剛過去4天。即便是豁免球員也必須要正式遞交美國公開賽報名表。
 
伍茲自從錢伯斯灣打出80-76以來再也沒有打過美國公開賽。本年度的美國公開賽614日到17日在長島辛納科克山舉行。過去兩年,辛納科克山承辦美國公開賽的時候,伍茲都參與了。1995年,伍茲作為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在這裡上演美國公開賽處子秀。他開局打出74杆,次日因為手腕受傷宣佈退賽。2004年,他在更換揮杆的時候,於此獲得並列第17名,四輪交出高於標準杆10杆。
 
伍茲處於2008年多利松勝利的10年豁免的最後一年。伍茲三度贏得美國公開賽,可是年度第二場大滿貫的資格體系與美國大師賽和美國PGA錦標賽不一樣,一個選手在奪冠之後不能終身獲得參賽資格,是四場大滿貫之中對前冠軍最為苛刻的一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