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4/14
聖裘德賽‧升級為世錦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已經傳了很長時間的新聞今天終於成為正式消息,世錦賽-普利司通邀請賽將于明年搬遷到孟菲斯TPC南風舉行,佔據現在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的位置。
 
當然,這一條消息你也可以換一個角度理解,在俄亥俄州阿克倫城火石鄉村俱樂部舉行的世錦賽-普利司通邀請賽正式終結,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取代它,升級為世界高爾夫錦標賽。
 
無論如何,新的賽事更名為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全年四場,基本上都會有45位元到50位世界前50選手參加。孟菲斯賽事獲得世界高爾夫錦標賽新地位之後,球迷將看到喬丹-斯皮思、達斯汀-詹森、賈斯汀-湯瑪斯、瑞奇-福勒、麥克羅伊、加西亞、賈斯汀-羅斯等明星前來參賽。
 
今年,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和世錦賽-普利司通邀請賽將如計畫舉行,而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2019年的舉辦時間還沒有公佈。
 
美巡賽專員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解釋說比賽日期已經選定,可是美巡賽仍舊在等待其它賽事的細節,之後才公佈2019年的全部日程。
 
“我們已經選定了位置,它將在世錦賽-普利司通邀請賽同一位置或者附近舉辦,” 傑伊-莫納漢說。非常有可能,新的賽事將在8月初舉行,也就是緊跟賽季的四場大滿貫,因為那個時候,孟菲斯的平均氣溫在33攝氏度左右。
 
美巡賽自從1958年以來一直在孟菲斯舉辦比賽,首先是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後來賽事于1989年永久搬遷到TPC南風。聯邦快遞1986年第一次成為冠名贊助商,自此之後一直支持比賽。聯邦快遞參與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已經超過30多年時間,為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籌集到3800多萬美元善款。丹尼爾-伯格爾贏得了過去兩屆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
 
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將是美巡賽2018-19賽程之中四場由國際高爾夫職業巡迴賽組織和認證的世界高爾夫錦標賽之一。其他世界高爾夫錦標賽還有:墨西哥錦標賽(墨西哥墨西哥城),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德克薩斯奧斯丁)和滙豐冠軍賽(中國上海)。自1999年以來,世界高爾夫錦標賽集體為全球的慈善機構募集到6000多萬美元善款。
 
火石鄉村俱樂部自1999年以來一直舉辦是世錦賽-普利司通邀請賽,星期四,美巡賽宣佈:2019年,它將承辦新命名的普利司通常青球員錦標賽。賽事至少會在這裡舉辦到2022年。明年的比賽日期為711日至14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