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帝國際(原北京堯上鄉村俱樂部)

 

  北京時間33消息:北京金帝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啟動儀式在工體“水牛石”餐廳隆重舉行,金帝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劉揚、球場首席設計師尼爾-哈沃斯(Neil Haworth)與莫格(Brett Mogg)、投資方代表邢貝蕾、正邦品牌設計公司董事長陳丹一以及著名藝人巫啟賢、朱時茂等明星出席了啟動儀式,共同見證了金帝高爾夫俱樂部這一歷史時刻。

  金帝高爾夫俱樂部是一座國際性會員制高爾夫俱樂部,由洋浦高爾夫地帶投資有限公司收購原堯上鄉村高爾夫俱樂部投資與經營。球場坐落于北京房山區琉璃河,距北京市中心38公里。目前,俱樂部占地2,200畝,擁有兩座18洞國際標準球場。俱樂部規劃建成72洞高爾夫社區大型俱樂部,打造具備承接國際大型賽事能力的北京最大規模高爾夫球會。高爾夫地帶收購之後,將原來的堯上鄉村俱樂部的永定場改造,保留原金門球場18洞,未來還將再繼續建造36洞,總規模將達72洞,將成為北京最大的高爾夫俱樂部。

  有關球場的未來定位,金帝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劉揚表示,“我們希望建成一座敢向會員承諾打球永遠不堵車的球會,一座敢週末承接高端賽事的球會,一座處處為會員著想的私人球會。未來幾年,金帝國際高爾夫球場將是擁有4座高爾夫球場72洞雙會所的大型高爾夫俱樂部,同時也會為會員提供馬術、有機農莊、度假山莊以及高爾夫別墅的綜合服務。”

  328,金帝高爾夫俱樂部將投入試運營,改造之後的永定場也將於今年10月份試打。據球場造型師馬宗貴介紹,“改造後的球場設計極富挑戰性,球場風格類似北湖9號。”北京市區地勢平坦,為了營造金帝球場山地球場的概念,球場將會運進220萬立方米土方用於造型,使得球手在市區內就可以感受到世界頂級丘陵球場的挑戰。除了果嶺和沙坑的配合顯示出典型的N&H風格外,球場的發球台摒棄了傳統的橢圓形狀,採用在國內極少的經典的方形設計,沙坑全部使用白色石英沙,不僅會讓球手感覺耳目一新,同時給予整個球場一種古典、尊貴的王者之氣。另外,三層設計的果嶺呈現極具特色的飄逸裙帶也將會成為球手挑戰的最大樂趣。

  除此之外,俱樂部已經對現有會所、更衣櫃、餐廳、酒吧以及大小會議室進行了提升品質的改造,例如新的更衣櫃更方便會員存儲衣物及球包,提供更加充裕及私密的空間。同時,洗浴區也增加了芬蘭浴、土耳其浴以及溫水泡池等。8,000平米的俱樂部會所將預計在今年10月份投入使用。

  金帝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成立伊始,馮小剛、陳道明、黃曉明、朱時茂、孫楠、滿文軍、黃格選、許亞軍、羅方旭以及吳啟賢等眾多演藝界明星有幸成為俱樂部首批會員。據瞭解,從091月底至今,金帝高爾夫球場已經售出40余張會員卡(20.8),會員卡銷售預計為800張。對於持原球場會員證的會員,可以通過交付會員卡差價升級為新球場的會員。

  高爾夫地帶是全國最大規模的高爾夫球具專賣連鎖店,有28家專賣店。擁有Kasco的中國代理權,同時是TaylorMadeCallawayTitleistPingHonmaAdidas等知名品牌在中國的經銷商。除此之外,高爾夫地帶業務涉及高爾夫球場經營、高球賽事舉行、高端媒體整合以及高爾夫會員服務等。據金帝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劉揚介紹,高爾夫地帶產業發展方向是成為高爾夫產業整合運營商。“2008年的金融危機對我們整合球場資源帶來了機會,我們希望成為中國高爾夫板塊第一家上市公司”劉揚表示。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04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